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9/13-14

9/13
睡不著......囧
只好上網買民生用品 越血拼越有精神

有鑒於最近覺得用手機聽音樂都會讓手機耗電又發熱
恢復使用IPOD 久違了 差點不會用 不過真的很省電~兩支都省

前一陣子望著同樣的視聽資料有不同識別字母 腦筋有點斷掉
今天在某張便條紙上意外發現前人的筆記
條碼上的VA跟AA終於真相大白!video跟audio來著
真的如張顧問所言 每天我都像在挖寶一樣
我是應徵圖書館員還是礦工?

中午一樣回宿舍滾 不過今天先去商店街買東西
為了我的夜晚不黑暗 我真的需要一顆小夜燈
原本想買太陽能的 想說早上出門就拿去客廳窗邊吸收陽光
但上網看了幾個 不是太貴 就是...藍光綠光橘光
看起來好恐怖喔 T^T 比黑暗更令人害怕
最後還是去我們商店街買了 特價才99元 便宜又可愛

這是可以自己做燈罩的 也附了一張館內專屬的燈罩
我買了小黑 手不太巧組好久 組完馬上關燈試試
亮度剛好 又是溫暖的昏黃燈光 好棒 我的夜晚是彩色的了(?!)

下午終於記得去買優惠車票了 雖然優惠 但我又破產了
還好快下山了 到車站就可以領錢了

突然好想吃奶油泡芙跟芋泥蛋糕~~~
差點就在網路上訂了 冷靜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03:44))
@Woke up((08:00))noooooo
@Going to work((12:59))宿舍滾完該去開會了
@Taking a bath((20:17))穿出去的總是要洗!洗人也洗衣

9/14
吃錯什麼東西似的 七點多就起床了
打算刷八點上班的卡 時間充裕 好整以暇
心情還不錯的走出宿舍 一到門口 一秒便絕望
下雨了!비가와요⋯⋯

今天工作好雜 電話信件好多
一邊拷貝檔案 一邊回信接電話 我是秘書嗎?
一邊做統計 到最後我真的怒了 電腦有夠慢的
而且事情好多好不明 沒有確立制度 時間不夠用!!!!
我好需要我的顧問團啊~~~~
我要趕快做完規則 趕快討論 趕快公告
我要砍掉重練啦!!!!!

下班之後趁著風雨還不大 先下山去領民生用品
路上遇到兩隻貓 用那種『你怎麼看得到我?』的表情看著我
你是貓又不是變色龍 我看不到你才奇怪好嗎
不愧是山貓(山裡的貓) 我覺得他們腿好健壯
想起同事說 有一個住美術館旁邊的同事
他們家的狗會自己去金山街上逛街 再回來
好......勇腳的狗!XD

買了滷味跟泡麵 颱風天沒有泡麵可以嗎?不可以!

滿滿的泡麵看著好開心 魚的米粉那個我看過報導 好像不錯
下方則是我一直以來的最愛 韓國與泰國泡麵
泡麵在手 颱風不怕!關心獨居老恩 人人有責~

下班帶了工作回來 例行工作 帶心安的
但是今天還真的認真做了起來 一堆筆記 我好認真喔 T^T
我覺得好多東西還沒釐清 腦袋還是卡卡的 好想怒吼~

這邊的風雨一陣一陣的 天氣很涼爽 好想趕快穿外套
明天又是久違的上班 半天而已 之後要下山避颱度假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11:35))해...來睏
@Woke up((07: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