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沒綠島有豆腐的日子

颱風來襲~(請自行配上伍佰的「空襲警報」)
其實也沒來襲...外圍環流稍稍掠過東部及南部而已
(講得很輕鬆...其實當地災情還是有的...真是的~希望臺灣風調雨順的說)
近海風浪轉成巨浪了...去綠島的船停開了...為了不讓大雨壞了興致...最後忍痛決定取消了
幸好沒讓雅諭白跑一趟...而阿珊則是前一天就到台北了
我好失望~準備了好久的說...(還好休假可以取消...不過我昨天又放了一天病假Orz)
實在是謝謝老大那天跟隔天瘋狂的聯絡...電話費來跟我申請吧~(用旅遊公基金補給你:p)
2005年8月14日
雖然沒去綠島...但阿珊都到台北來了...是阿狸還是老大說的?「來個聚餐吧~」
想去深坑好久了...之前跟儀仔有約...但一直沒成行~就這次一起去吧!
我跟儀仔騎車到動物園站載老大跟阿呼...騎到深坑的路上...遇到飆車族大人跟阿珊
(咦?!大人來聚餐...應該要穿裙子的說~)
我們都遲到了...完了~阿狸不會在榕樹下苦苦等待吧...
結果~因為愛遲到的毛毛也要來...而且還要去載阿狸...所以~果不期然的兩個人一起遲到了
聽說阿狸在胡適國小癡癡等待毛毛...我們則是在深坑苦苦等待
走進了嘉義閣...點了菜之後...他們終於來了~餓死了....(吼~)
豆腐果然很好吃啊...只不過有幾盤熱炒鹹了點...飯後毛毛請大家吃了枝仔冰...(是贖罪用枝仔冰嗎?)
後來因為大家都買了臭豆腐要回家孝敬家人...所以也沒法排後面的行程...
在橋邊拍了合照之後...就解散了~
期待綠島成行啊!

8月17日 阿呼 撰寫:
那個...因為在等毛的時候已經逛完了...所以他們只來吃了飯說...
在什麼時候突然想到這個...覺得阿這樣阿狸跟毛仔是不是有點...
ㄜ.....大老遠跑來吃頓飯?????

8月17日 萍 撰寫:
是阿..
就是來吃飯吃冰以及拍照的(還沒買臭豆腐呢)
咳咳....我真的可以申請電話費嗎......(逃~~~)
剛看新聞說綠島的第一家7-11開幕了
下次去綠島時..應該可以在門前比YA照一張吧
寫上到此一遊(這一逰還歷經千辛萬苦呢)

8月18日 阿恩 撰寫:
7-11開了喔?!
耶~好開心喔...
這樣不用自己帶泡麵跟啤酒了
(沒去成綠島也有一點點安慰了...)

因為老大算是總召啊...
如果可以申請應該也是要經過你的同意
那...懂了嗎?(一起逃~~~)

8月18日 儀仔 撰寫:
咦?恩仔破病了!
難怪我都找你不到~
乖喔~要好好養病(摸摸頭)

8月19日 小謙仔 撰寫:
你表哥的我是神經病好好聽...在下已經repeat整整兩天了是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