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

我愛我珍惜

一直有逛貓貓狗狗社群網誌的習慣...我的最愛裡這些個連結以滾雪球的方式持續擴大中
自己還沒有辦法定下心來養貓狗...看別人的貓狗就成了我最大的興趣
也是每天中午花最多時間逛的網站...幾年前流行的是家族式網站...這幾年網誌漸漸變成主流了
天天都會上去看的網站...看久了都會有一種我跟主人還有貓狗已經很熟了的感覺
不過...生命無常(這種寫法就叫做急轉直下嗎?)
記得一年多前一直光顧的某哈士奇家族...他們家狗狗個個可愛又天真...也拍了不少雜誌封面
超愛哈士奇的我...總是鎖定他的相簿...管他用撥接還是上班偷上網...
不過某一天我上站時...卻看到關站的消息...因為他們家天字輩的某一隻puppy去逝了
失去的痛苦加上這種有點名氣的家族網站老是不斷被攻擊...站長決定關站...
(之前很紅的魯比似乎也是因為被攻擊...站長無力之下就關站了)
好難過~就像我自己失去了狗狗一樣...腦海中還真的出現像電影的那種回憶畫面
在我旁邊奔跑的狗...在我回頭時消失了...沒想到今天上網時...竟然看到布少去世的消息......

真的...我覺得生命無常...或許我們可以學習在失去時安慰自己...讓自己能更快好起來
可是~那個當下...不可能不難過的吧?!(或許到很久很久之後也是會難過)
阿皮走後已經2年了...跟漢娜聊起羅伯特跟一些事的時候...我的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就像心裡有一塊地方放著失去的人事物...但這個地方有點深...平常並不會走到那裡
但是...只要接觸到相關的資訊或經驗...這個地方就會浮現
印象中「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寫得大概跟這種想法很類似...(不太記得了~:p)

擁抱吧!那些個你很珍惜的人...(如果可以擁抱,或是想抱著貓貓狗狗也是ok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