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來~抱抱

唉呦~水瓶座就是不善言詞
(ㄟ...是這樣嗎?不過事實上的確用寫的我比較厲害)

唉~其實我不喜歡自己的理性
你說的我都懂...你的感覺...或許還有掙扎...心痛啊什麼之類的
但我自己總是堅信著往前走就會知道...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就往前走...
(就算你知道我是用近乎自虐的方式)

所以...我不善安慰他人...就算我真的好希望能夠成為你心裡的支持...你的依靠
真的好希望能給你力量...如果有幫助...但是我什麼都沒有說...可是我想讓你知道
就算我沒有辦法給你方向給你建議...但我支持你所有你認為對你自己OK的決定...無論那是什麼
因為我相信(也知道)...你認真的想過了

嗯~有阿恩在喔...(ㄟ...雖然還是語無倫次...詞不達意...但我還是愛你的說(羞))

p.s.我也有想你啦...有機會我們一起來回味當年的紙條吧!(羞)
(對了~當年的許仙我還記得喔!(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