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充實(?!)的假日 part 2

2005年10月22日
小胡訂了之前同事轉寄的(吃到飽)北海道昆布鍋
1點到的時候...雖然是給我們有點距離的對面位置
(可以選坐隔壁啦...是我自己說要坐對面的)
不過空間大放食材也方便些

食材的種類我覺得種類還算多...每次點他都會依人數上菜
就我們兩個人來說...光肉我就覺得給很多...
(坐我們隔壁7還8個人...他們的肉超大一盤...)

海鮮跟部分食材是冷凍的...上桌時我還想說會不會不好吃
不過還蠻新鮮的耶...火鍋料部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起司燒...

白飯是自己添的...不過我們光點了兩輪就快撐死了...幸好沒有吃白飯
飲料種類有點少...不是售完就是故障...不過因為那天還蠻冷的所以沒差
熟食部份還有小籠湯包...應該也是看人數上...我們是一籠4顆
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因為要等久一點...
千萬不要吃到撐才點...會跟我們一樣浪費喔(雷公北北不要打我)

再來就是重點了...不過不是我的重點
Häagen-Dazs吃到飽...而且有甜筒喔
口味當然不可能太高級...就是一般什麼巧克力咖啡香草等等
不過我覺得甜筒好好吃(蝦咪?!重點不是甜筒喔...)
冬天吃火鍋真舒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