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

真希望每天都悠悠閒閒的

今天早上小班一樣騎車去上學
在華江橋上車子突然熄火...怎麼發都發不動
可憐的小班只好把車子停在路邊...然後走下橋找ic卡的公用電話(零錢包在車箱裡沒拿)
終於找到了電話打給我...當時雖然已經7點半了...不過我才剛看完海賊王準備出門
聽完了小班的哭訴...叫醒還在睡的小胡...打個電話給阿穎說我要遲到了
就出門去拯救小班...
到了華江橋上...我試著發車...ㄟ...發起來了耶
試試油門...ㄟ...挺順的啊
就把車騎下橋了...一路上沒看到小班...下了橋在附近的電話亭等了一下
小胡說騎回下橋處看一下吧...果然撿到小班了...ㄟ...車都壞了還帶著喜餅盒幹麼啊?
(喜餅盒是小班的好朋友搬家時他跟老姜去拿的...都是空的而且有一堆...要帶去資源班裝東西)
後來才知道小班已經走到下橋處了...然後看到我呼嘯而過...啊...好可憐喔

因為車可以騎...就先放小胡回家...雖然打電動打到6點半不可原諒(噗)
不過還要上課又陪我來救小班就原諒你吧(噗)
然後我跟小班決定先去吃早餐再各自去上班
車子雖然可以騎了...不過發現不能騎超過30...會有逐漸失速的感覺
吃完早餐小班還是決定騎車去上學...那...車子如果又熄火就把他丟在路邊吧...下班再去撿就可以了啦
我被小班載到古亭站搭捷運...ㄟ...真是的...還要轉車很麻煩耶~

跟小班吃完早餐後...我們決定先騎一段路試試車子的狀況
因為不能騎快又不趕上班(羞)...閒晃閒晃的感覺真棒
我說:這就是米蟲的生活嗎?好悠閒啊~
小班回:但車不能天天壞啊...
唉~有一好就沒有兩好...這就是人生!

回想我大學的壞車生活...從一開始的打電話到處哭訴
到後來直接把車停在路邊踹倒(要自己牽起來)然後走回宿舍...再找人陪我去修
這樣的心路歷程讓我面對小班時...可以從容的跟他說該怎麼辦(噗)
唉~果然成長跟經驗都是經歷和學習而來的...被火燙到之後才會怕火...就是這樣!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