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沒事多走路,多走路沒事

因為種種原因還是買了記步器
剛剛幫忙買的同事來問我使用上或機器有沒有問題
我也順便給他積欠了幾天的錢
雖然他一直說不用怕我沒錢吃飯要我領了薪水再給他
真是個好人!
嗯~這是題外話啦...

這幾天包括去烏來的試用結果還算不錯
雖然星期日不小心掉到水裡...畫面跟記步的撞針(?!)還一度不能動
不過可以知道一天到底走了多少步
以及看著總步數會有動力告訴自己要努力集到一萬步
這種感覺還不錯...走著走著都覺得身體健康了起來
(但說不定只是因為天氣好了一點而已...)

我一整天的總步數大約是6000-8000左右
不過還要扣掉坐公車捷運時的"車震"
以及上廁所或是一些其他"疑似"走路的數目
最最保守大概是5000吧...或許
騎車去烏來那天光是從SOGO到翡翠水庫就2000多了...不過那天車子是更顛簸啦

那隨著天氣轉好的今天...我也要來努力走一萬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