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碎碎唸一下

這兩天(ㄟ...應該不只這兩天啦)
吵得沸沸揚揚的大概算是終止(還是說廢止廢除或是凍結)國統綱領以及二二八這兩件事
正好兩件事都有點興趣...看了新聞跟報紙之後還挺想找書或是相關文章來看看

不過這種關係著千萬人生命安全與經濟生活等等之類的事情
也不能說來辦個普查或是投票來決定
光看媒體的報導其實真不確定現在大家到底是比較想要哪一種未來?
只是對於部分只是在騙自己的說辭感到有點疑惑
已經不存在的不能說它不在
沒在用的東西不能說沒在用
明明事實不是如此卻還把大家畫在同一個圈子裡
說一種做一種的心態我實在搞不懂
傳說中的大中國迷思嗎?
儘管我們的淵源同宗...可是已經不是那麼單純的不是嗎?
就像日本之於中國的文化一樣

腦海中突然浮現當年小黑對於政治的高度興趣
還有老鍾應該不是認真地說我有政治狂熱的話

事情真不簡單...小老百姓如我...就來看個愛台灣笑笑吧!

不狂熱‧恩
2006/3/3 下午 03:39

蝦咪!?
人家才不狂熱勒~(應該沒有吧)

雖然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邊
不過聊聊好像也不錯喔
那你先偷偷跟我說他是哪一邊的
以免我誤觸地雷引發大爆炸...(嘻)


2006/3/2 下午 11:11

如果妳是政治狂熱那妳可能跟小樹很有話聊喔..
不過要先看妳是支持那一邊的..
如果不同邊可能會吵起來喔..
改天介紹妳跟小樹聊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