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阿勒?

剛收到同一計畫的助理寄來的信
內容是因為下周我要幫忙計畫舉辦的研習營
算是一個規模跟陣仗都頗大的活動
同事說要出研習手冊
由於我要幫忙的工作是擔任學員的小組老師
所以同事請我回覆我的專長

專長?!
我傻眼了...
看著同事寄來的範例「系統規劃、網站管理、影音數位化」
那我到底有什麼專長啊?

後來我回了「資訊檢索」與「資訊組織」
這兩個是我唯一想的出來的...(真糟ㄋㄟ)
回想了一下我的自傳裡寫的好像也差不多

有其他的嗎?
網頁製作:只會很簡單的...跟人家一比馬上遜色很多
數位化:只會文件類的...感覺就是大家都會的...沒什麼好當作專長的感覺
電腦軟體應用:不少常用的軟體我是都會沒錯...可是也很多人會吧 Orz
電腦硬體:ㄟ...目前只學會拆裝光碟機耶
溝通協調...行銷管理之類的又好像不太行
更不用說什麼第二外語能力...我只有台語可以拿出來笑一下(羞)
發呆睡覺跟寫寫東西...這類說出來會被打死吧

唉~我的專長是什麼啦...(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