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辦過很多活動的恩惠旅館

阿狸這個月開始在雲科大圖書館上班

畢業之後
我跟阿狸一起在MAAT工作
還一起住在南港
後來我離開MAAT
搬離南港
接著阿狸離開MAAT
也搬離了南港

我們一起住的時候啊
有幫阿呼辦過生日火鍋會
有跟MAAT同事一起吃詩美煮的好料
還有中秋烤肉

昨天過去MAAT時突然覺得好寂寞喔
以前不管我是去找誰
我都會先到阿狸的位置跟他亂扯幾句
其實只少了阿狸
可是MAAT辦公室變好空
真是莫名其妙地感傷起來...

台北幫少一個了
不過阿狸還是要常常上來聚餐喔
那下次我們也可以排去古坑玩了

來看一下阿狸的歡送系列
◎95.5.26 吃飽飽歡送狸之日式吃到飽 (宮川日本料理)
◎95.5.27 吃飽飽歡送狸之美式吃到飽 (West-15美式料理)
◎95.5.30 吃飽飽歡送狸之韓式吃到飽 (不知名銅盤烤肉+火鍋)

一個人的雲林幫真是撒咪系...
2006/6/12 下午 07:39
ㄟㄟ...夠了喔~~
沒想到有人幫我出了一篇文章(可惜不是一本書啊...噗),而且寫的這麼"感情用事"(是這樣用的嗎..??)...
真要命...我看完差點在座位上掉眼淚(是真的鼻子酸了喔!!...幸好現在大家都下班了..).......
知道自己有被朋友想念著,感動內~

這邊的同事不像maat,一半以上都是有家庭的人了~
前幾天我跟著他們一塊去了"我接她工作"的那個同事家,去了大概有10個左右吧

現場有3個小鬼頭(產地各有不同啦..),最大的才1歲4個月。一間屋子有三個小孩在的時候,顯的熱鬧很多,不過也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家庭,所以下班後就也紛紛準時回家了,不能像以前(挖..已經要說是"以前"了內)在maat的時候一樣下班後揪一揪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的工作是一整天都在流通,忙的時候一次來好幾個應付不完,不然就好一下子沒什麼生意又不能想瞇就瞇一下,所以上m的時間也少了.....
雖然5點就下班,不過忙了一天坦白講是有點累了,所以到最後連m也不想開,只想上上網看看東西這樣,然後假日回家也不太想開電腦,只想看看電視、跟爸爸媽媽姊姊聊聊天、回去一下大里看看外公外婆,聽舅舅阿舅媽阿大家聚在一起開槓~然後就變成真的好像就斷了音訊的感覺(是說跟台北的大家們..),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已經消失了...就想老闆說的,他覺得只要我一回中部,大概就一輩子不會再出來了。。。

ㄟㄟ...剛又看了一下自己寫的好像說的百般無奈的樣子,不過其實並不是那麼糟啦........
雖然還說不上喜歡,不過我並不討厭現在這樣的生活~
壓力沒有以前的大也就當作是一種休息....(ㄟ..其實以前也沒什麼工作上的壓力啦...總之就是厭倦...............)
所以我現在一切還好,只是交通問題還是帶來了一些困擾...
這個問題說來話長,有機會再泡個茶還咖啡的慢慢來說好了...........

p.s還有一點小小的不同,這裡的人不大喜歡喝咖啡(說是咖啡喝起來苦苦的,不過我是還蠻喜歡苦的感覺...),不過卻有一台很不錯的咖啡機,像資訊所7樓那種,現在幾乎是我一個人在用,都快成為它的主人了~呵呵!!


2006/6/13 下午 01:53
通常最後一個知道的不都是我嗎??
上次聚餐還被呂老師說是八卦絕緣體...

昨天小琪問我說"雅惠去雲林囉??這樣以後就不能一起去玩了..."
語氣中"看"起來有一點遺憾的感覺說...

那...加油捏!!
再一起出來玩喔~~


2006/6/11 上午 09:58
是啊..
我去台北就少了一個地方住了..
還真傷腦筋呢...
以後可能要黏著妳了(不要趕我走..阿...)
以後我去中研院也不能去MATT辦公室了(講的好像我很常去一樣..)
現在貍自己組成一個雲林幫了....
以距離來看她的資訊以及八卦消息應該會比我慢吧
(應該吧....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該換人做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