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窩在一起聊天

就像在宿舍一樣
##CONTINUE##
對!!!
沒錯...就是那樣的感覺~
分享自己的心情
說說以前的事
我喜歡大家共同的結論...時間
就像我又剛聯絡上的那個人

不常見面不常聊天
用自己的方式關心著彼此
適當的距離...我覺得
我喜歡這樣~(抱)

下次再一起去玩~
就算只是到一個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的地方
就算只是住在民宿泡茶聊天
都好~
重點是說話...跟說話

├ 旅行中的超爆笑 ┤
又聊到一個以前住瑞光的經典笑話...再來分享一下:
某次在二樓阿弱那間房間...阿群仔坐在沒有靠背的電腦椅上
突然!!!!!!!!!!!!!!!!!! 一個不小心摔下來了...
大家狂笑之餘...阿群仔害羞的(?!)逃出去了
沒想到突然聽到阿狸的聲音「打我幹麻啦!!」
原來...阿群仔惱羞成怒回到四樓的路上"順道"去揍了阿狸兩拳

ㄟ...阿狸是無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