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又是蠢事...

可惡!!!!!!!!!!
我要翻桌
##CONTINUE##
老師之前交代的原住民相關網站搜集...我一直懶得做
兩次會議老師也都高抬貴手饒了我...其實我本來以為他會拍桌子罵我...
沒想到沒有...反而讓我拖了兩次
昨天之前好不容易定下心來把分類做出來
(請不要再說那是我的專業了...我真的不專業 囧rz)
弄到5點多決定回家熬夜做...
反正小班回台南去了...我又要洗衣服...乾脆做到天亮再去上班
回到家後連晚餐也懶得出去買...躺在沙發上吃了兩包半的餅乾
東摸西摸直到快10點去開電腦
然後開始...找人聊天...又摸了一會才去洗澡
再來是洗衣服...小班說通通丟進洗衣機就對了
好~在這個洗衣機轉啊轉的moment該來工作了

把小白貓跟行動阿黑接上去...嚇!!!!!!!!!!!!!!怎麼沒有?檔案勒
天啊...我到底是沒存到隨身碟還是帶錯隨身碟?
明天要多早去辦公室?我想哭
早上6點多起床...匆匆忙忙出門...結果忘記帶口罩...不想走回去直接去7-11買一個
然後騎我覺得風景好空氣讚的可怕山路去上班...今天比較不冷
到辦公室...把小虎斑接上去...蝦咪!!!!!!!!!!!!也沒有(昏)
好~我要冷靜...找找找

找到了!!!!!!!!!!!!!!!!!在
D槽...我存去D槽了...白痴...我是笨蛋(泣)

不過今天後來的報告老師沒有拍桌子罵我...還好
那下次我再做專業一點的好了(跩)

├ 明天是情人節的題外話 ┤
愛史諾比的同胞們...
明天7-11早上7點11分之後去消費77元會加送一張情人節史諾比卡套
大家記得去買~
深坑這麼偏僻...我希望我可以順利買到

昨天在問anne巧克力的事...我跟他說我會送鍾先生跟聰哥友情巧克力
沒想到anne說「阿恩我是男生 送我義理巧克力!!!!」
天啊你們這群人~

因為剛剛聰哥跟鍾先生來還我日劇...順便來領他們的義理巧克力
說到要去崎頂玩的事...我說那要來深坑玩嗎?
不過你們不能跟3月那一攤...因為都是女生
結果他們說「我們也是女的啊~~~~~~~~~~~~~~~」

說到崎頂...這個行程說了有沒有3年?
不過聰哥這次看起來是認真的...認真的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噗)

剛聽到妙在說他有千本書...而且還沒點完(大驚)
我說那把妙拉來一起開分店...龍山寺分店
anne說那他的分店一定比我們兩個的加起來還大...很多~

最近我很怠惰...職業倦怠又開始了
不想上班只想打混...混混混混到呆掉...然後下班
坐公車上班也不想下車...想一起坐下去...懶懶的不想動
昨天忘記講到什麼講到說是不是老天爺要我離職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想該離職的理由...由miss余彙整...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集滿10個...喔不...6個以上好了...
集滿6個就可以包袱款款走人了

又是一個題外話比正文多的碎碎念
對了...anne...我剛去郵局路上看到別人車子裡有松果!!!!!!!!好大一顆
我可以敲破他的玻璃偷過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