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該怎麼說?

有一點點失望的感覺吧?!
還是什麼的
我不會形容

看到高中同學在板上的留言
我有點震驚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也沒有跟我提起

我的確是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為何
也不清楚這件事對他的傷害

我只是很單純很單純的
想要刪去不屬於我們高中的回憶或是現在

或許對你造成傷害了
真的對不起
我是無心的
請你相信~

但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需要人說說話或是陪伴
我相信大家都很願意
只不過
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的神經大概太大條
我不清楚該怎麼解決這類的事

只是
我希望不要因為這件事
讓你覺得無依
我沒有這樣想過

板上或許太公開
可是你需要說說話時
還有好多的途徑
我會在
還有其他人
你可以相信的人
大家都會在

希望你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