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不太新的書推薦

最近看書的進度跟動力實在少的可憐
##CONTINUE##
買的書多
看過但忘記內容的書也多
不過只要去到書局
還是會有忍不住被我帶出來的書(嘆)

愛情想太多 眼球先生寫的
看了這一本才想起 以前有一本想太多是我想買但忘記買的

愛情想太多裡有著太多催淚的句子
配合著插圖 還有謎之聲的註解
雖然是以男生為第一人稱 但是那些感覺很貼近自己
應該不是我想太多~(笑)

日本人Lily Franky的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是有一次跟專業去台南誠品時拿到的試讀本
後來從台北回台南的某一次 不顧重的要命的行李硬買下來的

自傳體的小說 我覺得作者描寫的很生動
不論是生活的環境 或是心境
看的時候一直浮現「子欲養而親不待」
但其實作者給了他母親很棒的回憶 我覺得
他的母親應該是感到很幸福的
也很催淚就是了

第一本美容書 但我的重點不是那些美容的東西
是因為是路嘉怡寫的 Beauty Talks與美麗對話:路嘉怡的第一本美感生活書
我很喜歡路嘉怡 尤其是他的文字還有他對感情的態度

不知道其他美容書的內容是怎麼樣的
小米這本的方式 是以他的故事為主然後帶出一個產品
我覺得偏重的還是他的文字、生活、態度之類的
我喜歡這本書 因為他像說故事
並不會特別去介紹某個產品去說他的功效 他只呈現自己的使用心得

不過順帶一提的是 讓我心動的臭乳液實在是貴到爆
馬上打消念頭~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