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米蟲日記】米蟲的暑假生活

暌違已久的暑假!
##CONTINUE##
7/31
暑假最後一天了啦!
暑假作業寫完沒?
當然是還沒~(大驚)

天啊~房間的東西還沒整理完
我完全沒動力 台南真的很熱 相信我(眼睛閃亮亮)

下個月繼續~小班請督促我

7/30
催淚的海賊王
凌晨兩點 終於看完海賊王了
水之七島篇 34-44集(未完)
終於看到了很久以前他傳給我看的惡魔喬巴
還有讓教主也流淚的梅利號告別式
我哭了 T_T 梅利號你好勇敢~

意猶未盡 趕快出現吧45集以後的每一集...

莫名累的一天 什麼都提不起勁
下定決心要整理的房間也沒動
渾渾噩噩又一天 一天又一天啊~

糟糕!
暑假快過完了~的說

7/29
衝啊~水之七島
半夜開始看從專業家帶回來的海賊王 水之七島篇
看到眼睛超痠 還是沒看完
而且沒睡好 做了很累的夢
下午去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意興闌珊
沒有咖啡我不能清醒 有了咖啡我也沒有很清醒
金咳啊~

莫名想念我的機車 什麼時候它才要回台南呢?

7/28
在余家天然有機菜園裡被貓攻擊(大驚)
今天跟愛妻去專業家玩 超熱的天騎去關廟(而且是恩媽那不是太好騎的機車)
到底要說是年輕人熱血沸騰? 頭殼壞掉? 還是友情真偉大呢?

在專業家吃了關廟小吃 黃金水餃跟米粿 都好好吃
還有!!將將~ 余家天然有機菜園的水煮竹筍
超~~好~~吃~~~的
而且余媽媽還讓我帶很多回家 余媽媽我會請專業好好幫你的忙的 放心!

然後我跟愛妻開始玩貓 胖皮那個傢伙脾氣真的很好
雖然他一看到我們就開始喵嗚喵嗚的跟專業抱怨
可是不管我們怎麼摸他戳他堵他 他除了喵幾聲跟跑去躲之外
都沒有反擊 不像小貓那個傢伙 裝乖給我摸竟然偷偷咬我 找死~

不過就在專業突發奇想地希望我跟胖皮拍一張落落長的貓照片時
我抓不住滑溜的胖皮 他一直往下滑去 專業見狀從旁插手要抓胖皮
結果嚇死胖皮了!!!
他驚嚇之餘急著逃脫 伸出了爪子 說時遲那時快
阿恩的手背跟大腿(還隔著牛仔褲喔) 被胖皮抓出兩個洞了
就在我取笑教主跟胖皮打架還自己默默去擦藥的不久之後
換我默默去擦藥了(泣)

補充一下余家的狗大軍
在我們車子抵達的那一刻開始 余家狗大軍開始狂吠
尤其是關最外面的余黑仔 認真怒吼的程度真是令人欽佩啊!
不像余小皮 不久之後就打哈欠了 你認真一點啊~
我們可是侵入余家天然有機菜園(還拿走好幾根竹筍)的人啊
余咖啡也很好笑 跟著吠但我摸他時他還是讓我摸 你有原則一點吧余咖啡

7/27
吃太飽的午餐
找到了疑似是真的的蛋包飯 所以約了專業跟愛妻一起去吃
我們都點了起司雞塊蛋包飯 加一塊馬鈴薯可樂餅
有附味噌湯跟涼拌豆腐一小塊 還有提供無糖冰麥茶
我覺得不錯吃 而且吃超飽
下次還有機會去 我想吃他們的咖哩或是丼飯

我帶了很多東西去借專業看
不過專業只得到他的隨身碟 還有我幫他印的地圖

不過因為其他事 結果感覺今天有點累~(嘆)

7/26
想不起上一次剪頭髮的時間
前一天太累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
起床後吃個飯看個電視 去樓下隨意一間剪頭髮
有點短 但變好涼~
老闆建議我燙捲 不過現在好熱 冬天再來考慮看看!

傍晚家裡的客人來 夫妻倆去樓上打掃 妹妹來我們家坐
(雖然說是妹妹 但小我個幾歲 不!這樣果然是妹妹啊~)
看到我在看卡通 就問了我一下
他說他看不懂keroro 哈哈~keroro就只是...搞笑而已啦
完全不用大腦ㄋㄟ

7/25
天天都要去郵局~
半夜一點看完最近很高潮的民視連續劇「愛」
把網路拆進房間上網 找了一下工作機會
發現台南有一個新的 不!舊的
六月多就公告 到今天為止
所以開始來寫相關資料 還有信封 也趕緊把照片裝進去 以免又忘記
寫完了的現在 四點 天快亮了吧?!
去睡~明天希望能早一點起來寄信

寄信前依照慣例先去711印 印了自己的
當然!我也有印專業大人交代的 東京地圖 將將!!
唉呦~彩色列印真的是很漂亮~的說
郵局有夠多人 不過寄信的窗口倒是一個客戶也沒有
那個小姐閒到 在看印章!
好~小姐 我要寄限掛 謝謝

回家之後跟恩爸搶電腦
一上線就看到老大的可怕暱稱
果然是在說我!我有感應地~
啊~老大大人原諒我啦
我跟雅玲說 我完蛋了 結果他跟我說

如果真會被我姊殺的話…我想妳應該已經死好幾次了!
那妳死而復活好幾次了吶!
妳跟口合利波特一樣
給妳拍拍手~

雖然我很害怕會被殺 可是看到雅玲這樣說
我就噗ㄘ笑了出來 吼~雅玲你很好笑ㄋㄟ

邊上網邊轉電視 轉到悶鍋的新單元 悶鍋購物一台
看到模仿陳公主的Y子 超爆笑的~
來去看一下吧!

7/24
雨呢?怎麼沒有下
小班一大早的車 我則是昏睡到下午
起床後趕緊去恩爸的電腦「檢驗」一下前晚燒的光碟有沒有成功
大成功啊!我家阿白燒的第一張光碟喔~

說到燒光碟 套用專業說的話 一切都是如此的直覺
原本阿白有裝土司 但不知道怎樣 他好像要註冊
我找了一下網路上的文章 他說可以用磁碟工具燒就好了
於是我開始以下的步驟~

新增一個燒錄資料夾
拖檔案進去
對著檔案按右鍵(我的是一般滑鼠)
選項有一個燒錄光碟
然後按下去就開始燒了

跟文章的有一點不一樣 我的比文章寫的更簡單
然後迅速燒好了 只要老大收到的光碟是ok的
就一切ok啦!(聽說我的可以燒dvd下次來試試)

下午去了一趟郵局 寄要給老大的東西
出門後才發現 天氣真是涼爽
空氣中有濃濃的下雨味道(這個時候應該配上kerokerokero)
結果期待了好久還是沒下雨
下一點吧!乾爹~

7/23
收不完的離線訊息
中午起床趁著阿爸上網的空檔 去上了一下msn
結果一登入就收到百百個離線訊息
有叫我去版上看一下的 傳網址的 問好的 要東西的 -_-|||
我現在在台南都用我自己的mac
mac的問題就是很多軟體沒有跟pc一樣的新
當然msn也是 或許以後我要定期去阿爸的電腦收離線訊息了
哈!

晚上老姜請大家去吃台南有名的翰林茶館
我覺得東西都還不錯吃 珍珠奶茶也不錯喝 是傳說中全省第一杯喔~(噗)
不過如果是要波霸那種的 好像要點黑珍珠奶茶的樣子
臭小班 我第一次來吃翰林好嘛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年年都有暑假嗎?

回台南之後上網的時間變少了 感覺每天都渾渾噩噩的
專業說我的網誌都沒有認真寫 人家也好想認真寫
不知道耶~沒有工作的現在不知道感覺是什麼 有點累也有點輕鬆
(謎之聲:累什麼?太閒的關係嗎???)

我想還是趕快把房間整理一下 以免以後又不想整理~

7/21-22
數不清的渾噩歲月!
小班跟老姜終於回台南了~
不!更正
小班回台南 老姜來台南作客
然後天氣好熱 恩爸恩媽又莫名的忙
我們整天都在家裡打滾~
所以晚上恩媽發狠起來趕大家出門去散步
可是我不想動 只有小班跟老姜去夜市
我也好想去夜市 真的好久好久沒去了~的說

7/20
挖今喊慢供ㄨㄟ 膽洗挖今洗再
今天去成大圖書館面試 不!是先筆試再面試
筆試是考圖書資訊學 媽呀!那是啥東東
我把教科書找了一遍 找到一本以前明珊幫我們印的
後來在線上遇到小可同學 我跟他聊了一下
不過對於這種沒有確切的方向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而且又很懶惰 我在睡前才臨時抱佛腳的念了半本書
筆試的題目我覺得還好 但我有點力不從心 想了很多但寫不出來 耐安ㄋㄟ
接下來是面試 問得問題也還好 可是我還是力不從心
面試不要排早上啊!鄉親 我言不由衷~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唉~~~~挖今喊慢供ㄨㄟ 膽洗挖今洗再啊

中午依照慣例跟專業約吃飯 昨天晚上他傳訊息說會有神祕嘉賓
我就猜說是不是愛妻
原本我應該帶著專業的隨身碟 然後先去幫他印東京地圖
結果!!!我沒帶隨身碟
而且本來想帶給他看的杯子跟明信片也通通沒帶
專業一直問 阿恩~你今天到底來幹嘛!!!
而且我還收到專業幫我刻的印章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趕快來約下一次吃飯~

小插曲是
因為專業遲到 我跟愛妻分別站在店門口兩側等專業
後來專業說他快到了 我太熱了 所以走進711吹冷氣
結果有一個很高的女生(果不期然是很高的女生啊)
來問我說 你是阿恩嗎?
對!我是阿恩
他說 我是愛妻
專業 真的!愛妻說 我是愛妻~
啊哈哈哈哈哈哈~~~~~~~~~~~

7/18-19
渾渾噩噩的一天!
應該要整理東西 應該要念一下書
至少也該看一本小說
但是完全不想動~
令人害怕的米蟲生活啊!

傳照片去picasa傳到快抓狂!!(翻桌)

7/17
打掃然後過敏
快中午的時候起床 刷完牙洗完臉就去整理書櫃
先把書櫃整個擦一次 然後把閒書們塞進去
然後想說 好!那教科書那堆也來裝進去
結果就裝到心情煩躁~ 想翻桌
而且造成過敏了 有夠煩!!(翻桌)

7/14-7/16
我是平地恩
老人們的行程 必需品是刮痧用具
不要以為地球暖化 高山上就會熱 該冷的時候它還是很冷
高山症可沒有假日 該痛的心臟跟頭還是要小心呵護
細流話題持續延燒 比照當年踩爆的眼鏡

7/11-7/13
要整理到哪一天?
整理 然後組書櫃衣櫥
全身都是灰塵 手粗到不行
好累!我想趕快整理完

7/10
又要開始奔波!
天亮說晚安 在沙發昏睡到11點
去把剩下的東西包好 袋子換好 熊裝好
等下洗個澡 準備出門了~

老大的暱稱讓我想起來有颱風這件事
親愛的乾爹 拜託給我天氣超級好的周末假期
這一次也要麻煩你了喔!

7/9
超級懶散的一天
在床上滾來滾去 去沙發滾來滾去
完全不想做事 完全不想動
天一黑才醒過來 開始整理東西
早午餐是泡麵 晚餐是滷味 都只是還好而已
不知道是天氣熱 還是心情不好 所以沒有胃口
東西吃起來都很難吃~

7/7-7/8
跟專業還有阿肯約會
先看一下吃的東西
巧克哈客的德式香腸套餐 漂浮巧克力
歇腳亭的奶綠 波堤獅的巧克力法蘭奇 巧樂奇波提
焗本家的咖哩鯛魚排 蔬菜湯 紅茶
南陽街的麻辣臭豆腐+鴨血+科學麵
魔法咖哩的蒜味豬肉咖哩 水果沙拉 蔬菜湯 奶酪 熱咖啡
然後沒車回家 留宿一晚
買了一件衣服 生平第一次超快速買衣服 三分鐘解決
但衣服很可愛 專業選的
男生的平口褲一件 去全家買 果然全家就是我家

先來看一下專業的遊記
請看7/7-7/8部分

7/6
跟專業的秘密約會
難得出門 先衝去誠品買了兩本書
然後去星巴克佔位子
ㄘㄟˊ 佔什麼佔 位子超級多
我吃了三明治 加一杯熱巧克力
這幾天瘋狂想買隨行杯 還有想買豬年的熊

回家後是無止盡的奔波行程
第一次這麼少行李回台北
車上是無止盡的昏睡
但後面的男生整路說不停 聲音又很大
好像還去抽菸 我可以說他 澳少年嗎?

小班神奇的去捷運站接我
晚上小班的客人來家裡吃飯看星光大道
我陪她一起喝調酒 太久沒喝酒 一點點調酒就微醺
但!我喜歡微醺的感覺~
林宥嘉今天唱Radio Head的Creep
好迷幻好好聽 可是真的 是一首很絕望的歌~
第二輪比賽時的林宥嘉同學是有喝酒嗎?
但唱得真好 架式十足 這就叫做舞台魅力嗎?

7/5
祕密行動的一天!
晚上老人家們說要去散步順便探路
我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結果睡著了
但是我只睡了五分鐘
很久之後 老人家們回來了
帶了一堆湯姆熊的彩票
ㄟ 難不成四個人帶去玩湯姆熊喔 @@

7/4
跟專業約會

7/3
去逛地下街

7/2
去民族所看大家

7/1
再戰信義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去台南 一起出來喝個茶吧~

阿恩 提到...

好~
我等你喔!
很久沒見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