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舊的信以及紙條

晚上八點檔開始前
我決定一邊看劉伯溫一邊整理
雅諭
我跟哲老大你要聽誰的?


這是我在某一張體育部的note上
看到我跟雅諭傳的紙條
有趣的是
雅諭當時回...

哲老大(圈起來)
你?
你算什麼?


喂~雅諭
當初你就敢忤逆我了啊!!!

很好笑~哈哈哈

幾乎把收到的信跟紙條都看了一遍
歸類一下有以下的結論 (阿恩你有職業病~)

小學時收到的卡片通常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總是會提到喜歡的男生

國中時的總是圍繞著偶像
有當然很紅的酒井法子
還有我到現在都還蠻喜歡的LA BOYZ
以及職籃明星 天啊~職籃都消失好久了

高中的是超有趣
字超好看有設計感(?!)會畫一堆圖的是姿伶
總是寫厚厚一疊的是Beauty
把紙條跟信搞得像已上市販賣超有水準又一直自言自語的是小丸
默默關心看不過去我不開心的有湘跟佳苓(聽說改名字了~)
畫很多狗跟摺紙的的是曉莉(聽說變人妻了)
小小張用畫代替文字或是信封一定用打字的是芳吟(想你的說~)
寫扁扁長長的字看都要用猜的是egg跟拔辣
(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大學的就什麼都有
上課無聊大家一起傳
或是約做報告
或約去吃飯
之類的

還有以前一些男生給的信
看完莫名的沈重
明明就是已經過好久的事

小胡的超級有趣
摺紙啊插圖啊 都好可愛
強烈推薦跟小丸一起去出明信片或什麼的
一定會大受歡迎的~吧(噗)

還有一個結論
就是我很會睡
下課睡 上課睡 去K書中心馬在睡
大家給的紙條有很多都是叫我醒醒

姿伶寫說
恩沒有睡著 來賓請掌聲鼓勵

儀仔淑萍雅惠阿欣等人
趁我睡著輪流留紙條試圖淹沒我的桌面

芳吟跟小丸總是說
醒醒吧阿恩~
不對!依照小丸的個性
他應該會說 醒來吧雷夢恩~~~(撲倒在地)

看舊的信跟紙條很有趣
不過~是什麼樣的心情
倒是一下就湧了上來

不過當然也有搞不清楚的時候
例如
這個叫敏慧學姊的到底是誰???
沒署名的又是誰?
誰誰誰是哪個時期的朋友?

套句專業說過的話
阿恩被抓去水星過
所以很多事都忘記了~

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整理這些?
我倒是真的很想數位化一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還留著喔 好想想看看以前高中的紙條喔
真的很有趣!!!

musavallnic 提到...

阿恩阿恩 專業也是傳紙條魔人!從小學到大學傳不停 高中時可以傳跨班 連學校集會坐在大禮堂裡那種 我都會傳到前面兩班去!大學時我們會拿整本來傳 ㄜ 算是一種交換日記啦~ 問教主就知道

匿名 提到...

恩~太感動了>"<
我以為...我還以為...
那些別人以為的廢話都被丟掉了...

But 出明信片這種事,
恩好像太高估人家了...
醒來吧! 雷夢恩...(我還是說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