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lonely

每次感冒
我都會想起漢娜王那篇關於感冒的文章
他說 寂寞的人 感冒總是好的特別慢
又去看了一次
覺得漢娜王那篇寫的真好
我似乎可以體會他的心情
##CONTINUE##
我並非總是寂寞的
但是我了解當自己精神力很弱
馬上就反映在身體狀況的情形
總是這樣
所以我篤信心理影響生理的道理

有時候我也會有無力到極點
墜入絕望深淵的感覺
就像這個部落格的標語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無能為力的地方,誰也幫不上忙。
不過我覺得 心裡有個依賴是很重要的
無論那個依賴是家人 另一半 宗教
或只是一個信念

說到lonely
那是我高中的綽號
現在已經想不起來是為什麼
是因為我很喜歡那隻叫lonely的狗嗎?
還是我的個性?

想起一首歌
梁詠琪的膽小鬼
我突然好想念好想念這首歌喔~

膽小鬼 / 梁詠琪

你愛咖啡 低調的感覺 
偏愛收集的音樂 怪的很另類

你很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哎呀呀呀 如此的對味

我怕浪費 情緒的錯覺 
討厭自己像刺蝟 小心的防衛

我很反對 為失戀掉眼淚 
哎呀呀呀 離你遠一些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稱謂 甜蜜的責備 
有獨一無二專屬的特別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奇怪的直覺 錯誤的定位 
對你哎呀呀呀 我有點膽怯

我在我的世界 不能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 笑我無所謂

OK!
每次感冒我都很想吃布丁
明天來去711買個夭壽貴布丁
也希望我的感冒 還是過敏
趕快好起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是因為公牛王朝裡那個沒用的白麵條中鋒Luc Lonely嗎?我也好喜歡喔~耶耶~

匿名 提到...

我也同意心理會影響生理

寂寞的時候 一個人 會特別寂寞
會聽寂寞的歌寂寞地躺在床上
然後...就生病了

傷心的時候 會特別的傷心
會聽傷心的歌傷心地躺在床上
然後...哭著哭著就生病了

生病的時候 病會特別的重
會病懨懨地躺在床上生病
然後...會開始寂寞 開始傷心

都是互相影響的
恩 我來給你惜惜~

阿恩 提到...

那個久沒留言的是鍾先生嗎?
你真的不是來亂的嗎?
(丟桌子)

阿恩 提到...

小丸~~~(抱)

musavallnic 提到...

來 一起唱一下膽小鬼~
七月的時候 半夜看鬼故事
有夠恐怖

小謙仔 提到...

是我啊。
加油啦,請振作吧,一般來說感冒的話到台北來吃個麻辣鍋應該會好個七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