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旅行番外篇之最後決算

食衣住行及花費
##CONTINUE##

大概是一個人旅行
吃的東西有夠少
除了民宿的早餐之外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喝水跟運動飲料
也大概是因為一個人旅行
很多查到的著名小吃幾乎沒有動力去找
有點殘念~


沒什麼好寫的
累積將近一年的出差經驗
我的行李通常都可以很少
好處是多了一些空間可以買名產
不過重點是我也沒有買 @@


住的是比較貴的民宿
雖然很讚 不過一個人還是有點小寂寞
如果有機會再去
可以來試試其他的特色民宿
以及找個人陪我去


這次是媚友情贊助
之前查了一下網站
如果是自己租車旅遊經費會暴增


幾乎算是沒有事先規劃的行程
跟媚聊過之後才決定的點
雖然後來去的點很少
不過倒是讓我很開心又很悠閒的行程

花費
總花費6887元
最貴的是民宿 總花費的一半以上
再來是交通費 近1300
其他林林總總的還算花的少

一個人的旅行 為什麼我花降多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