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米蟲日記】還在放暑假?

八月了!
得趕快來努力一下~
本月目標是脫離米蟲生活!
##CONTINUE##
8/31
去高雄玩
吃大餐

8/30
感冒藥 你的功用是開胃!
早上六點半起床吃藥 然後又昏昏沉沉睡去
不舒服的感覺好難受 睡的好不好也不知道 留了汗又發冷
一整天都昏沉沉~

明天要去高雄玩 期待中!

8/29
超級畏寒的一天!!
頭痛 喉嚨痛 電扇的風一吹來 我就發冷~
而且很累~好像有做什麼夢 但沒記下來就是馬上忘掉
晚上去看了醫生 有點過敏有點感冒 要多喝水
吃完第一包藥感覺好很多 我也瞬間餓了起來
去煮了玉米濃湯 不過~
加了起司太鹹 加了蔥花很怪
給我好好喝玉米濃湯啊~

跟專業決定好星期五要去高雄玩
突然變得很期待 我想去逛街拍照吃大餐
星期五快點來啊!

8/28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
希望不要有變卦 是阿公保佑嗎?
阿公謝謝你~那另一件事也...(原諒不肖的阿恩啊)
也麻煩阿公了......(硬要講完~)

今天有畏寒的感覺 太陽正大的賴床日 我竟然覺得冷
下午去看牙科 小班說不痛的洗牙
我快痛死了~是因為沒吃東西沒體力的關係嗎?
無力!耐ㄟ價呢累?

湘湘的暱稱在呼喚我
下禮拜應該可以順利跟湘湘喝茶茶
還要誰要回台南?來陪阿恩喝茶茶

8/27
差點又要沒出門
下午去了全聯一趟
先去加油 結果恩媽沒帶錢出門
一整個尷尬~
只好先欠店員19元 衝回家拿錢
再回來加油 總共加了130
油真的漲價了!!

8/26
好像都沒出門
好像有下大雨

對了!今天家裡拜拜
我幫了一下忙 天氣沒很熱 所以燒金紙時沒有大爆汗

8/25
小班回台北去了~
昨晚睡覺前大概太high
我做幾個好累的夢 不過完全不記得內容
總之就是起床後腳痠到爆
原本答應小班九點跟他一起起床去吃早餐
可是我腳實在痠到不想動
拖拖拉拉直到快十一點 小班已經吃完自己去買的早餐
還來幫我按小腿 終於好一點 起床 陪他去車站

下午依舊呈現懶散的狀態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為蝦瞇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完 卻完全沒有動力呢?

晚上決定要來寄履歷
什麼都弄好之後 發現少了一張大頭照
於是找出之前拍的證件照 想把檔案copy進電腦
嗨這個磨門特~悲劇 也可以說是慘劇 發生了
我把小光碟塞進光碟機 結果他進退不得
推不進去 按退出也出不來
後來!我狠下心用另一片光碟去擠他
終於小光碟咖拉一聲 我再按退出 他就順利出來了
幸好!!!
我沒弄壞光碟機
這種吸入式的還真難搞 @@

8/24
愛妻 你的名字叫聚餐!!
今天跟專業還有愛妻吃飯 用黑糖跟他換光碟
但!出門後小班打電話來說 阿恩~你沒帶黑糖耶
喂~那我出門是幹嘛的
衝回家拿之後 再度出門
早上停車場噴登革熱的藥 不能下去騎車
被困在家裡的感覺 難怪三不五時會有人為了類似這種事去抗議

這次吃紅番茄 我點的是泰式雞排飯
點完有點小後悔 還蠻好吃的 但這幾天我吃拜拜的吃很多雞了
然後我們去波哥喝飲料 我點大波奶綠去冰
再來去找想應徵的公司 東門路二段某巷轉進去
ㄟ 放眼望去是一片民宅~公司你底豆!!!

下午回家開始重灌電腦
生平第一次從格式化開始的重灌
失敗了兩次 一次是沒有格式化 一次是兩個槽都灌了作業系統
然後 從兩點半灌到晚上六七點
結果通通弄好之後 發現 不能上網
一直出現網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不正確訊息
設定跟帳號卡都已經看了兩百次了啊~~~~
後來小班過來看 他弄了幾次後 問 帳號是這樣嗎?
突然間我恍然大悟!!!!
後面要加@hinet......啦~
灌到頭昏腦脹 不過終於搞定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8/23
回新化拜拜
好久沒回去了
感覺沒什麼變 但多了很多店家
學校的校舍變很多 開始走紅樓路線的感覺
回家之後昏睡
早上七點就起床 昏睡是應該的 @@
睡到三點多才醒

8/22

8/21

8/20
牙科

8/19
七夕情人節快樂!
依舊是個正港的颱風天
沒出門 整個人懶懶散散
上上網 開始來整理信紙跟信封們
終於搞定~有很多可以寫的
不如就開始...來寫信吧!

我從台北帶回來的小玩偶終於找到了
讓他們跟台南的小玩偶團聚 放在布籃裡
加上還沒整理完的扭蛋 文具跟其他有的沒的
房間位置又變小了 真是沒三天好光景

突然想要工作
的確是需要開始來積極一下了
沒錢很痛苦 而且不能大聲說話
某人有云 出錢的是老大!
所以沒錢的是小咖 完全沒地位~

8/18
真真正正的颱風天!
風大雨大的 還有很久沒聽到的呼呼風聲
沒出門 不知道幹嘛的突然想整理房間
整理了別人送我的畫 久沒照顧灰塵很厚包覆的紙也破了
慘!但我不會處理 只好先擦乾淨然後放進塑膠袋 展示~
然後是床 移位置讓它貼牆 房間瞬間變好大
我不是小叮噹 我阿恩啦
再來是卡帶跟CD們 有夠髒
我一邊挑一邊擦 小班一邊試聽 淘汰已經壞死的
整理成一籃 我累了~改天再來繼續整理

扭蛋還沒整理完 還有玩偶們
東西實在有夠多!

8/17
今天跟專業終於吃到飯飯了
還有神祕嘉賓 愛妻同學
一樣是吃上次那間義式 我吃嫩雞肉奶油燉飯 好奶但好好吃
在星巴克完成大部份的手工藝 但是沒帶膠帶
幸好專業帶著專業的膠帶來解救
任務完成!!卡片跟手工藝順利完成~

吃飯期間不忘剪貼 星巴克的DM被剪到體無完膚
不!是物盡其用~

然後一早的好天氣終於結束了
下午開始狂風暴雨 我們決定搭專業的車去逛誠品
愛妻從這個時候開始消失 我只聽到他說 那各自帶開~
我被專業帶開 我們看到好可愛的狼披羊(Jolly Wolf, the wolf in sheep skin.) NICI出的
超可愛的!!!我跟專業都好想帶他回家
跟我回家吧~小狼

故事補充

小狼想跟綿羊們做朋友 可是綿羊他們都很害怕
於是小狼做了一件綿羊衣 終於跟綿羊們變成了好朋友

ㄟ~這是詐欺啊!!!

8/16
有夠早起床!!
陪樓上阿妹去練車 去中華電信辦網路
然後去領小班的提款卡 沒錯~繼身分證之後提款卡也...
再來是去監理站看路考場地
原來機車路考長這樣~
感覺會很簡單 可是圍觀的民眾跟提示的阿北讓人覺得壓力很大
有一個女生在直線平衡那關兩次都沒過 下禮拜才能再來考
我覺得他好像要哭了 好可憐的感覺 @@
路考場前面有提供練習的直線平衡 說真的
連我這個機車老手(?!)都不確定可以不壓線七秒以上
幸好~我只想騎50㏄ 哈哈!

手工藝沒做的今天晚上
不行!我好想睡
明天早上希望天氣是晴朗的
我要跟專業去吃飯飯
給我晴天吧~乾爹 please~

對了~文鴻的生日
祝文鴻生日快樂!

我真是有情有義的阿恩!

8/15
小失眠~
睡到下午 想吃麥當勞
都是小班說恩媽要買給我吃 結果是騙我的
買了麥香魚套餐 加20元的麥克雞塊 加五元薯條變大
麥當勞的日式綠茶有綠茶粉的味道
忍不住吃了宵夜 是我想好久的韭菜盒子
今咳ㄋㄟ!

對了~豪哥的生日
祝豪哥生日快樂!

希望星期五是好天氣 我要跟專業去吃飯飯~

8/14
莫名的頭痛 量了體溫 36.6跟36.3 還好而已~
但是後來實在太痛了 整天都無法振作
小班說是不是我沒有喝咖啡的關係
傍晚喝了一杯 加兩匙冰淇淋
喝完~果然清醒了 @@
今天是咖啡癮發作紀念日!

8/13
去看牙科
上一次看是...天啊!是民國九十年
(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保健常識)
這次去的重點是把多年前做完根管治療的牙齒上個牙套

醫生先幫我檢查 然後把牙齒原本補的部份先磨掉
然後就一連串不知道是電還是燒的可怕步驟
因為有打麻醉 所以只有感覺有東西在嘴巴裡
不過我被醫生電到舌頭 尖叫了一聲
醫生急忙移開 結果放下來又電到我的肩膀
喂喂喂 好痛啦~~~

我最痛的果然又是打麻醉
扎了三下 三下都超痛 @@
回家之後感覺好累 比平常還早就去睡
看牙科真是消耗體力啊~

8/12
去大潤發血拼 正逢農曆七月初一
人多到爆~
小班不負眾望的搬了一箱麥香紅茶

8/11
儀同學生日
寄了一張明信片給他
儀仔生日快樂!

8/10

8/9

8/8
父親節快樂!
去買了好久沒吃的北平烤鴨

太久沒更新
我好多天都不記得 @@

8/7

8/6
傳說中~(小班說的)
陪小班去看眼科
去大潤發逛
去中正路晃晃 去好久沒去過的美華泰
找不到會員卡 所以放棄很多東西
晚上的海安路很熱鬧 想去拍照

8/5

8/4
紀念日!
還有
阿君的生日~

8/3
專業感冒了 
我去晃了一下 天氣依舊是...爆熱!
去了一下書店街~北門路
買了小熊餅乾還有魔布 要來擦我的電腦螢幕
哇~~~皮卡皮卡!!

想整理房間但依舊沒動力

跟雅惠聊了一下天 他說狸姊不愛看keroro
喜歡的卡通是~~烏龍派出所 so cool

然後我有感而發的把暱稱改成「數典客服~離職三年還有效」
那~歡迎大家來發問???!!!

8/2
還是不舒服 體溫降了一點 36.2℃
下午跟恩媽出去晃晃
台南的路還不太熟 耐安ㄋㄟ ☉﹏☉
越吃越少 不如趕快讓我變瘦吧!!乾爹~~~~
(乾爹有沒有管這個啊?)

8/1
八月的第一天
我處在昏迷狀態
身體極度不舒服
量了體溫 36.7℃
是不是太熱了?台南

3 則留言:

musavallnic 提到...

阿恩~ 我順利的幫你買到身心舒緩膏了說~我們約一天吃飯飯~ 還有上次說要給恩媽一罐紫草膏 我好像都是小罐的 給恩媽小罐的好嗎~ 方便攜帶喔!

musavallnic 提到...

謝謝阿恩的黑糖 當零食很好吃 噗ㄘ~

阿恩 提到...

不謝不謝~
恩媽說你很乖
當零食吃是好孩子的行為(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