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你的第一屆學生幾歲了?

小班班 我找到了~~
請叫我最會找東西的阿恩
##CONTINUE##
之前小班在看蕭敬騰的新聞時發現他是在萬華唸書的
又因為他的背景 (這是以偏概全啊~小班)
所以猜他是大理國小畢業的
小班之前在大理教書
他還大膽預測說不定他的球友阿龍老師是教過小蕭的

晚上接到小班班的電話
小蕭先生真的是大理畢業 還真的是阿龍老師教的勒
他說前幾天大理迎新 仿照星光大道
還有記者去採訪 當然阿龍老師有被訪問到
最恐怖的是阿龍老師當年在清大是歌唱比賽冠軍

但這整件事讓我最驚訝的不是小蕭先生畢業於大理
而是 小蕭先生竟然是阿龍老師的學生

阿龍老師是小班的朋友兼球友
他們在大理時就是一群 會去吃飯玩樂跟打球的
之前剛搬到深坑時 阿龍老師跟其他老師也有來我們家作客
阿龍老師跟小班的年齡相仿
可是小蕭先生不是20歲了嗎?(大驚)

小班說 阿龍老師大概大他個一兩歲
工作也七八年了吧~小蕭先生是第一屆學生
算起來年齡差不多

我記得曾經在捷運上遇過好像是小班以前在大理的學生
我對那個小女生印象很深刻 尤其是她羞澀的表情
那時候我存疑的原因就是因為那個小女生穿的是高中制服
高中不是18歲嗎?
小班也才20多多多而已ㄋㄟ

有影片有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