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愛很痛

<舊文回顧>
##CONTINUE##
前陣子在新聞上看到作家藍絲絨(李性蓁)自殺身亡的消息
雖然我沒有看過她的書
可是當看到是因為感情的事總覺得有點惋惜
常聽到這樣的例子
兩性專家走不出兩性難關
命理專家算不到自己的婚姻難題
諸如此類的

後來
東森色區作家珈琲因發了一篇關於李性蓁的文章"我知道愛很痛"
(這邊連結到珈琲因的無名...有不少人回應)
寫得很好我覺得
的確
不是愛讓我們走不出來
是自我否定
愛很痛
我知道...

要明白這些不容易,
要花費很多很多的青春,
要經過很多很多的淚水、心痛,孤獨和不眠的夜。
因為很想愛,所以我們全力付出,
愛得很深,也傷得特別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