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不要看貓無點~

標題是鄉土劇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CONTINUE##
我覺得這句話超級可愛
意思是不要看不起人的意思
不過跟我想說的沒什麼關係
勉強來說的話...
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認為圖書館員很閒了
(完全沒關係啊~ >"<)

前幾天瘋狂的核對書目
就在眼睛快要青瞑的摩門特
終於做完了...(可喜可賀)

然後想說接下來不知道要幫忙些什麼
同事叫我去幫忙量書架
因為最近要進行大規模移架 所以要量長度
真是一個不量則已 一量驚人的工作
從昨天到今天 一共1.5的工作天
我量了大概有...二十架有沒有?

然後我的腿就廢了 右小腿有抽筋的感覺 兩支大腿前側都鐵腿
今天早上下樓梯時差點摔下去
昨天回家時本來只覺得膝蓋有點怪怪的
因為量的時候要反覆的蹲下站起來
結果早上起床時大腿超級痛

上午做完新書展示後 想說來問同事要做什麼
沒想到又是要量 而且一量再量量不完~
再量十架!!!(泣)
我的腿啊~~~~~~~~~~~~~~

剛剛看了一下本週星座運勢(10/1-7)
水瓶座的是...
整體運勢:瓶子們這一陣子注意力比較不集中,會對很多事務投以高度興趣,也激發出不少的靈感,只是最近心緒不寧又有些敏感,一些身旁發生的小事,都能夠牽動你善感的情緒,理性少了些,多了幾分浪漫的氣息。
是蠻不集中的 書架量一量就恍神了 有好幾架都有重新一次
高度興趣啊~ 有有有 最近對什麼都有一點點這種傾向
心緒不寧又敏感喔 馬有ㄋㄟ
因為秋天嗎?(噗)

人際與財運運勢:最近變得有些揮霍的瓶子,與其盲目的去購買一些折扣品的名牌或用不上的過季產品,不如投資自己去國外學習一些創意或感興趣的專業技藝以及理財資訊,有形或無形的收穫更多。
揮霍?冤枉啊歹林~
我現在三餐都吃家裡 根本沒花到什麼錢好嗎?
不過我終於盧到熊熊了 噢耶耶~

工作與學業:從事旅遊工作、文化出版以學術研究的瓶子,要善用老天給你的好運,在你的專業領域努力的發揮,投注愈多的心力,成就更豐碩,行萬里路讀萬卷書,也是很多瓶子們的心願。
這個嘛...希望囉~(敷衍)

今天在看同學的部落格
(因為同學是保密狀態所以不明說囉)
因為他說了讓我有...感觸的話
重申一次
我可是南部的無心機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