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最近...

最近很忙
##CONTINUE##
館內在忙著移架
我雖然不用去幫忙相關的作業
但我忙著檢查新書 讓它們可以早點去架上

一車一車又一車 來了中文又來日文
想要趕快把進度趕出來
有時候卻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因為 書太重
美術類的書 算我怕了你~
讓我快點KO你吧!!!!!!!

又寫了一篇催淚的音樂
改天可以出催淚合輯了
想買的CD還沒去買
那也是一張催淚的CD啊~

前幾天聊到印章的話題
看了刻骨銘詩打印店的印章
萌生想訂做的想法 但價錢是一大挑戰
想做的那麼多 我的錢那麼少 Orz
我對於想做的印章有很多想法
但是遺憾的是我並無法把它畫出來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他說每個人都會畫畫
畫出來的東西沒有所謂好或不好 只要是代表自己的想法就是OK的
可是這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今天跟專業去買了擦子跟筆刀
我想自己試試看 可以做出什麼奇怪的東西 噗
吃飽飯 看完KERORO
先試著刻我的名字  搞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完成了
本來我很疑惑要怎麼刻反的字
後來小班給了我一個意見 他要我先寫一個字 然後讓它照鏡子
再看著鏡子寫一個鏡文字出來
我試了一下 不!是很多下 我寫了幾次後再用鏡子照我的鏡文字(繞口令)
覺得比較順了再用奇異筆寫在擦子上
我是刻陰刻 一方面是我喜歡陰刻的感覺 一方面則是比較簡單
要刻掉的地方比較少

看一下成果


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愧是我自己的名字
寫的比較順 
我想要線條很簡單但是很可愛的圖
當然是別人畫的 然後我來試刻看看
也想要試試木頭或石頭的材質

總而言之 希望這個三分鐘熱度可以維持久一點
並且補充說明
筆刀真的很好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恩妳刻得真好ㄝ~
我看上次我們聊的東西
可以實現囉~

musavallnic 提到...

very cool ~ en

阿恩 提到...

大家真是客氣ㄋㄟ~
不過我是不是又變成三分鐘熱度了啊?
我最近都沒在玩(飛踢)

to 小丸
那個東西快要完成了喔~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