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催淚的是歌詞

前一陣子有在聽
然後MV出現
認真的看了歌詞之後
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CONTINUE##
買尬
我被阿恩附身了
(耍白癡喔~你就是阿恩本人)

可是我跟教主的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覺得歌詞很慘 光看歌詞我就快不行了
但是楊宗緯的聲音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會讓我有 心很痛但可以繼續勇敢 的感覺

多餘/楊宗緯 (電影"沉睡的青春"主題曲)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於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