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秋老虎的午餐約會

還有下班約會
跟午茶時間
##CONTINUE##
10/5
午餐約會
吃的是愛妻跟專業準備的辣味雞便當 上次去吃過的紅番茄買的
飲料依舊是波哥 今天是香草瑪琪朵 no ice
吃一吃又被麻雀發現 今天來了麻雀大軍
他們剛合聲完 所以很餓 愛妻跟專業餵他們大批的飯
不好意思~我的很辣 不能害你們猛喝水
愛妻帶了自己燙的青菜 還切了芭樂
專業說 他們都希望愛妻嫁給他們
可惜!已經是別人的了~ >"<

10/3
午餐約會
帶著吐司去跟專業領奶茶 好好喝啊~
迅速吃完跟專業去圖書館借書
我可以借20本 一個月
今天借4本 希望看得完~

10/2
下班約會
專業要來還書加借書 我跟他約在一樓
我先去辦借書證 他要幫我帶小食跟奶茶過來
波哥的 茶味很重很不錯 三明治也很香 3Q
然後我把恩媽實驗美祿一號給專業喝 本人覺得不夠甜
所以專業要負責把他喝光光

9/29
下班約會
專業大人說他肚子餓 而且想喝甜死人的奶茶
所以下班後跟他去長春藤 結果客滿
最後買了麵包去星巴克配咖啡
終於看到了新的萬聖節熊 超可愛的唷
今天爆累 我跟專業說 我有一種微醺的感覺
醉茫茫啊~

9/28
午餐約會
專業買麥當勞 我的是兒童餐 加一支喬巴玩具
愛妻買餡餅跟煎餃
阿恩...負責吃而已
今天沒有麻雀來 吃好飽
而且餡餅真的好好吃 
下次帶我去吃~愛妻

一點又到了 一樣我帶垃圾回辦公室分類
專業去圖書館借還書
愛妻說要回家睡覺 他們公寓要消毒 他要先補眠

9/27
跟專業午餐約會 專業買摩斯給我吃
因為明天還有一次
所以我選擇的附餐很健康 沙拉加鮮奶
原本的椅子有人 一堆
所以改到另一個地點 吃到一半
有一個很瘦的麻雀跑來 給他一滴滴的炸雞跟麵包
一點到了 我就帶著垃圾回辦公室了
專業去圖書館借還書

記得~好孩子不可以亂丟垃圾 一定要分類喔!

9/22
教主要回台南 為了不讓教主困惑
我帶著小班一起去參加不貴婦下午茶
地點在誠品附近的深藍咖啡廳
又是一間網路上很紅的蛋糕店
我跟小班點了錫蘭紅茶 卡布奇諾
焦糖千層蛋糕 提拉米蘇
蛋糕真的很好吃 不過奶茶太濃我有點怕
專業特地交代中午要吃飽 深藍沒有餐 會餓
我跟小班都有吃很飽 問了教主 他也是 吃飽飽

補充說明~提拉米蘇後來跟小班回家了
原因是什麼我不能說 ㄎㄎㄎ

9/21
買了保溫瓶跟咖啡豆
跟專業約了下班後來喝喝看
喝完之後 就把他趕走
短暫的下班約會
你知道~阿恩得回家吃飯飯

9/19
中午跟專業約去吃圖書館樓下的魚羊鮮豆
這間咖啡廳在網路上很紅 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結果!!!!!
成大的魚羊鮮豆只有午茶系列
專業尷尬的把濕紙巾跟菜單還回去
我們只好走去買 肯德基
我買了韓式泡菜雞肉捲加一塊炸雞
回魚羊鮮豆...的外面椅上吃
用薯條餵麻雀 麻雀很愛吃
希望你們不要變胖~

9/14
下班後肚子超餓
跟專業同學去買星巴克咖啡跟長春藤的麵包
面交海賊王的漫畫兩本 吃完麵包才回家

1 則留言:

musavallnic 提到...

專業是 午餐 下午茶 下班後咖啡 的專業...
還有跑圖書館借還書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