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鮮豔的指甲油

回應專業 再來一下舊文回顧
這一篇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很喜歡
余專業同學 你想的是不是我想的那個人啊?
(余專業:說真的 林阿恩同學 我總覺得果步很像一個人.....)
##CONTINUE##
神聖花園裡的果步老是擦鮮豔的指甲油
這是果步用來提醒自己已經是大人的方式
在那個男人轉身離去時
果步低頭看著自己的指甲
提醒自己是大人...不能哭要堅強

這是神聖花園裡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
有點心酸的小感觸
可是果步還是小孩子
長不大的孩子...

我被靜枝附身了嗎?
http://www.anobii.com/people/en/author/6/
├ 應該有隱藏到的題外話 ┤
最近變得很愛哭...無論是因為自己的事、柏的心情或是in說的話...
柏跟in...我說了好多話...不知道有沒有情緒化的部份...對於他我想就先這樣...我還會是一樣的恩同學
畢竟現在說什麼都不適合...最重要的希望你好一點...不曉得我的擔心是不是多餘的...可是不管對誰...
我都希望是有幫助的
我希望...真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hhhh my go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