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my name is...


英文 en
台語念 "溫"
##CONTINUE##
我的名字除了幾百萬次被誤以為是男生之外
某廠商:您好 我找林X恩先生
恩:ㄟ 我是
某廠商:(靜默五秒鐘)林小姐您好...

某廠商:您好 我找林X恩...(靜默五秒鐘)
恩:您好 我是
某廠商:(恍然大悟狀)林小姐您好...

最常聽到的就是
某:你是基督徒嗎?
恩:ㄟ 很抱歉 我不是

最猛的是
民族所有一個老師問過我
老師:你是韓國人嗎?
恩:(內心OS)老師你是怎樣啊~~~~

2 則留言:

musavallnic 提到...

啊 林先生~
請問您是 信基督教的韓國人嗎~

匿名 提到...

我被問過是不是馬來西亞僑生~
我要哭了~
不是因為名字~
是因為皮膚曬太黑~~
~><~
真是逼逼逼~~自動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