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風不風雨不雨的聚餐

兩次聚餐
有風沒風 有雨沒雨的
##CONTINUE##
10/7
強颱來襲
不過經過幾天的狂風暴雨
這一天有雨但不是橫著下 風也小很多
原本跟iva還有專業要約去吃蛋包飯 喝波哥
然後去跟月老聊天

結果 原來不是我的錯覺 專業果然是試圖說服我延期
我們聊啊聊的 還各自吃了午餐
後來到一點了 專業說 iva在問要不要出門
我們兩個嚇到馬上款好 準備出去跟iva大人見面
在路上接到電話 iva他 爲了我們沒吃午餐
原諒我們~親愛的

後來改去三皇三家 iva點了一個餐 我是下午茶 專業是派
iva講了他去大陸時的恐怖經歷
聽完之後我們都只有一個想法
不是恐怖 是 “當你回想起這段往事 你的心中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幹 這樣子的旅行經驗
(以上引自專業)

然後我拿到傳說中兇猛的東北大熊了
足足有...差不多五公分吧~
這個禮物真的是你選的嗎?iva
個人覺得兇猛的東北大熊標本比較有你的fu(啊~不要扁我啦)

結果蛋包飯跟波哥跟月老都沒有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

10/10
由於星期日的約會變吃飯
專業答應全部延到雙十國慶這天

我跟專業去吃蝸牛 不是葉子上爬的那隻 是一家溫馨的小店
店裡有小雜貨 專業忍不住又買了一堆
我們本來想吃店裡的招牌 咖哩系列 結果點了今日套餐
下次帶教主來吃的時候在點咖哩好了 因為教主不能吃 噗

吃飯時專業接到莊小姐的電話 所以邀他一起出來玩
約在新光三越 我跟專業吃完飯先過去買相機
飲料喝完了 相機買完了 五樓逛完了 餅乾吃一半
但是莊小姐還沒出現 專業決定直接過去武廟

到武廟後才知道原來莊小姐是拜拜達人 我們都跟著他
我在正殿時一直在研究籤筒 求籤到底要怎麼求啊?
我很有興趣 但我可能會不敢看籤詩
關公大人 可以讓我求一支我敢看的時候的籤嗎?please~

文昌跟月老的家都很多人 我在月老家研究了一下紅線
感覺小複雜@@ dear iva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好了~

月老家真是香火鼎盛 我覺得眼睛有點被燻得張不開
一片霧茫茫~

離開武廟之後 果不期然 聽說是依照慣例的去波哥喝茶
我點了波哥奇諾 有咖啡凍跟冰淇淋的咖啡 蠻好喝的
因為小餓所以吃了一片培根起司吐司
專業的是蜂蜜奶油 莊小姐是沙拉蛋三明治
我們各交換了一片 都好好吃~

回家時 突然下起雨 幸好我住的近
不像專業~哈哈

5 則留言:

musavallnic 提到...

專業好可憐 淋到半路 後面那一半的地是乾的耶!

匿名 提到...

恩...
(是嗯不是恩. 恩不是在叫你...)
明明那天就是余大小姐一直洗腦我說"可是恩好像很想出去ㄟ..."
我才乖乖起床款好下樓的...
不然我不會該死地沒吃到郭媽媽的蘆筍沙拉...
Anne是在分化我們嗎???
吼~

musavallnic 提到...

我一定要解釋一下,一大早阿恩的簡訊看起來是阿恩就很想去的樣子,但是我們這邊風大雨大沒太陽,
我問郭小姐,他說不然算了。
我在中間兩邊問~
我不知道要聽郭小姐的話放棄,
還是順從阿恩想要見到郭小姐的心意~
我兩面不是人啊~~~

匿名 提到...

恩你倒是說說話阿...

阿恩 提到...

嗚嗚~(裝可憐)
可是可是...anne傳了一個簡訊給我,他說「包子再吃五顆 咖啡自己煮 月老家改天去 可是要見郭小姐要等到明年過年」你看看,這種簡訊有沒有很過分?讓人燃起熊熊想要跟郭小姐見面的"慾望"!(說慾望會不會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