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東山有山

東河有河 (有嗎?)
##CONTINUE##
先來個題外話
我跟小班說我們去東山
他跟我說他有去過東河
我還想說 蛤~那是哪?好好喔
耍白癡!!!!!
我馬去過 還是我先去的

言歸正傳

前幾天跟恩媽提到東山咖啡節
星期四還五 恩媽就說星期六要去

一早大約十點快半就準備出門了
先去公園路買了春捲 車上吃
然後直奔東山服務區

我覺得東山服務區好棒
設計跟風景都很不錯
真不愧是統一的
重點是環境跟廁所都維持得很好

這裡還有目前台南縣是唯一的一家甜甜圈
當然要買一下 入境隨俗嘛
不過我在這裡發生一件蠢事
因為我排隊的時候才發現最近是週年慶
買滿200元可以抽獎 最差的獎品也有可愛面紙一包
所以我一直想著 嘿嘿~只要買四個就可以了
結果當我辛苦點完四個 店員說 100元
我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為蝦瞇?不是兩百嗎?
笨蛋啊阿恩~25x4=100啊 >"<
不過後來恩媽去幫我要了一個週年慶才有超可愛的紙袋
好開心啊!!!!

因為時間不太夠 所以沒有完全逛完
就馬上直奔東山 決定下次要帶小班來

到了東山之後 果不其然看到不少東山鴨頭
問了店家之後才發現 咖啡節要往山上去
在仙公廟前

開著開著 落落長的山路
突然 阿爸指著山頂上疑似廟的建築物說
乾ㄟ係ㄏㄧ勒?
乾ㄟ!!!!!!
恩媽說他一度想說 啊不然回頭好了啦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仙公廟
哇~~空氣不錯
正在施工的咖啡步道可以俯瞰山景
我們往上走去仙公廟
有幾個攤子在賣咖啡
今天還有農產品包裝創意特產 感覺很不錯

廟旁邊也有幾個攤子
賣的當然是咖啡 椪柑 等等東山的名產
恩媽在這裡買了咖啡跟椪柑
接下來去廟裡拜拜
原來仙公廟是主祀八仙啊
殿門外還有一隻好運鶴 摸了會好運喔!

阿爸發現這裡有餐廳
恩媽決定下次時間夠的時候要來這邊吃
我們在廟前的行動咖啡館買了兩杯特調咖啡
當然是冰的!!!!!今天有夠熱

回到山下發現剛剛經過的道路封起來
原來是有假日市集
好多賣東山鴨頭的攤子
我跟恩媽去買了一些 阿爸去買肉圓
剛剛路上還有買龍眼乾
熱的東山鴨頭好好吃喔!!!!

回程的時候是走六甲官田
好喜歡這種鄉下的感覺
三合院還有田 成群的白鷺鷥跟到處跑的狗
對了~今天看到一隻很可愛的貓要闖越馬路
嚇死我~要看路好嗎?

太陽很大天氣很好的今天
照片真的是怎麼拍都很好看
雖然很熱 可是大自然感覺很好
仙公廟的車子雖然多 但空氣還是很好
下次要帶小班來~

補充說明
我很喜歡東山服務區的章
有好幾款 而且7-11的還附有日期戳章
好貼心 連日期都調好了唷
最重要的是 印泥水很多 章蓋起來很明顯
「熊熊」去東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