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雙十節大特集 - 阿恩的房間大揭密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照片
##CONTINUE##
首先是我的門把
阿恩的房間就是有扭蛋
右邊是扭來的體操熊
左邊是麥當勞的玩偶


一開門就會看到我的床
這張攝自颱風天 我的狗三隻排排坐
刻意營造想出門散步但沒辦法的感覺
還有就是依照慣例隨手亂丟的衣服


再來回到門口 先介紹我的書桌
右邊是書桌 左邊是抽屜
地上綠色的桶子是用來裝我的充電器的
還有一個小板凳 用來放腳
抽屜上面一團亂 蝦瞇都有


貼在書桌上方 好像是書展在大塊的攤位拿的
圖很可愛 所以就貼在這了
右下那塊是我的小留言板 摔下來兩次
大概是因為用無痕貼的關係 不夠力氣抓住牆壁


我的椅子 主要任務是用來坐
然後都拿來掛包包 靠墊跟坐墊是恩媽提供
補充說明 靠墊恩媽做的
至於他上面的皮帶 是讓他不要坐一坐掉到地上去的


接下來是床 睡床頭的史諾比 標籤未拆
被子有兩條 最近天氣轉冷 有點不夠了~
左邊是無尾熊面紙盒 來自澳洲
他下面是一袋小娃娃 沒地方放先裝一起
小桌子有乳液跟收音機 不定期使用


床尾是哈士奇跟黃金獵犬
右邊的話 由上到下依序是
白色梗犬 下面盒子也是放玩偶
大帆布袋也是放玩偶
小時候的史諾比跟棕熊 錄音帶跟CD各一小箱
然後是電風扇


剛那一張上方的牆壁掛這個
恩媽做的紙黏土畫 我很喜歡這幅


再回到門口 進門的左邊是小書櫃
依序是放 書 化妝水跟鏡子乳液 鑰匙跟面紙
下面有門的放文具 一堆便條紙跟筆記本 還有史諾比卡套
披掛一條跟門簾一樣的...門簾 有時候夾夾髮夾


然後是衣櫥 回台南的時候才買的 組了一個晚上
衣櫥右邊還有一個書櫃 用來放教科書的
因為中間有一個小空隙 所以放了竿子掛衣服
下方的袋子是暫時用來放包包的


好了 也是回來之後才買的書櫃 一樣是自己組的
有夠亂


先來看上方 有我的小盆栽
然後人家送的畫 因為怕髒所以先用塑膠袋裝起來
以前的拼圖 哈士奇毛拖 皮卡丘水壺
還有一隻大一時小天使送我的麋鹿


書櫃不放書要放什麼? 所以就一堆書
不過因為小東西太多 就隨意擺在上面


不過因為我是扭蛋魔人 所以扭蛋也是多到滿出來
這一格就先給扭蛋 有就會塞進去
皮卡丘也在裡面 目前呈現開門他就會摔下來的局面


因為玩偶實在也很多 這一格就給一些熊啊狗啊
皮卡丘毛拖一副要衝出來的模樣



以上
介紹完畢~
沒有室友 所以沒有下一篇了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