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有寒有露的午餐約會

或許還有下班約會
跟午茶時間
##CONTINUE##
10/31
昨天專業給了我小班訂製的印章
但有代溝 他今天又補了一個給我
有圖有真相 看這邊
專業今天自備午餐 沙拉跟他的早餐
幫我帶了一杯奶茶
一樣!!工作還在忙 我就繼續恍神

10/30
專業說miss莊要跟我午餐約會
所以我訂了兩個便當
巧的是 今天有紅番茄可以訂
二話不說訂下去 兩個人都一樣不要搶
我則是吃粥
一樣工作在忙我就恍神

10/24
午餐約會
幫專業訂了墨西哥雞腿排
我的則是泰式酸辣雞腿排
專業幫我帶了波哥的紅茶拿鐵
但是裡面的冰淇淋已經被太陽公公帶走了
工作小累 我有一點邊吃邊恍神的感覺

10/20
跳痛 vs 真男人

教主返鄉 然後專業說想去赤崁樓
也想再去武廟一次
中午先約在奉茶 阿恩不是台南人
阿恩沒吃過奉茶 
我點...越式酸辣豬肉火鍋 飲料是珍珠奶青
火鍋好好吃 我想再去吃~
教主因為是搶阿弟的車 所以得趕快回家
我跟專業要去赤崁樓跟武廟
莊小姐聽到拜拜 就跟我們去了
先去赤崁樓 我不用門票 我市民
專業是鄉民所以他要門票 五十元! 變貴了
我們走了一圈 蓋了觀光旅遊章
買了超便宜又可愛的紀念品 貼紙跟便條紙
還餵了魚 我們是觀光客~
然後我們去武廟 這次我有認真的跟神明聊天
希望神明保佑(眼睛閃亮亮~)
在武廟還遇到團練的阿北 六和平劇研究社
唱得好好啊~阿北 bravo~
之後我們決定要去喝咖啡 只有我跟專業
專業說莊小姐對拜拜跟吃飯之外的行程都沒興趣
喝咖啡聊天 然後天黑說掰掰
下次再出來玩!

10/12
午餐約會
幫自己跟專業訂便當
沒有專業想吃的魚 我訂日式便當 雞跟豬 隨選
專業負責幫我買咖啡跟濃茶
咖啡好好喝 濃茶好濃
可憐的專業在某百貨買到夭壽貴的同牌濃茶
便當好好吃 我要每天訂~(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