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冬眠去

##CONTINUE##
昨天阿湘說我的部落格都沒更新
這對於超愛寫的我實在是一種...羞辱?汙辱?
有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不過對於更新的頻率的確是越來越慢了
唯一有在更新的大概就是...拖稿記錄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要不是工作太累每天回家就只會昏倒在沙發
就是懶到不想開電腦 不然開了也不想寫
諸如此類的

快8點半了...不能再混
我工作先~
不過還是依照慣例先來更新拖稿記錄 >"<

喔喔~
應廣大格迷的要求(有這些人嗎?)
阿恩犧牲一下跟周公約會的時間
來碎碎唸一下

首先 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小丸那天問我的
那天我是沒喝醉啦
不過我好像亂回答
其實這個古代阿牧 就是在下本人恩啦
因為我很愛古牧 自詡是牧羊犬 又很愛說話
所以就給這裡這個名字 就是這樣的~喵
不對!是 汪~

昨天接到阿亮的電話
果不其然是來問檔案在哪裡這類的
我大概是逃跑的太匆忙 都沒交接清楚(泣)
他問的是之前我跟小臥底雅玲在地下是清的那批書目有沒有電子檔清單
拜託~~~當然有
雖然我降想 可是卻想不起來 然後越想越害怕
是不是其實沒做啊?會不會只有裝箱啊???
所以又去問了小臥底 才確定真的有啦
回家找了一下檔案 拿出我的行動硬碟
找到了檔案 結果也...又想再買一個硬碟
裡面的照片多到爆出來吧 好想整理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真的好久沒更新了喔~~~~

匿名 提到...

See~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

匿名 提到...

那阿恩妳為什麼那天亂唬我?

阿恩 提到...

唉呀呀
其實我那天有偷偷喝酒啦
我不知道是聽錯你的問題
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
太HIGH亂說話
原諒人家啦~
拜託(裝可愛+眼睛閃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