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好想去旅行~

今天在圖書館(其實是書車上啦)發現一本旅行的書
作者是之前感覺很暢銷的圖文作家
就是先生是外國人 本人是日本人的組合
稍稍翻了一下因為是漫畫形式 感覺很好讀
就決定借回家看~
##CONTINUE##
就是這一本
來去夏威夷的圖像

看了一下書櫃裡其他的評論
可是其實我覺得很喜歡

作者一開始就說到他因為是不玩水上不玩激烈活動的人(跟我一樣)
所以去夏威夷都只會在街上散步
可是他們這一次進行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旅行
體驗了當地最傳統的文化 並實際操作
走了幾個島還拜訪當地的居民 請他們教當地的傳統文化或技藝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們在路上看到認養公路的告示
就跑去找當地的資源回收負責人員
然後實際體驗了認養公路的作業 認養兩公里撿兩公里的垃圾
感覺很有趣也很有意義

記得之前跟同學提到想辦一種不一樣的旅行
就是到海邊或是山上玩 然後訂幾點到幾點或是哪些範圍
把那些時間或是區諭內的垃圾清乾淨
感覺很有趣又很不一樣

補充說明
作者把他的外國人阿那達畫的很可愛

今日結論
來找看看圖書館還有沒有他的書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恩恩
我也看過這位日本女作家的書
她寫她外國老公在日本的那種文化差異
真的很傳神喔
我也想認識毛很多的東尼:)

匿名 提到...

眼窩很深的東尼
是我2002還是20033年去橫濱看演唱會時
意外在橫濱ARENA外的書局發現的

原本的日文版就很爆笑了
但不知道中文版的如何呢?

大推薦!
《東尼是外國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