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聽說今年會比較冷

##CONTINUE##
自從不寫米蟲日記
我就改用google的行事曆來記錄
除了有跟專業的午餐下班等約會之外
還包括了我想看的電視 所以我十月份看了很多新電影
最重要的還有我的工作紀錄
我很習慣把一天的工作記錄下來
我會記的很詳細 所以我的本子快要滿了
這不知道是大學還是之前工作留下的習慣
之前因為同事說要交工作報告 可是因為我算是交辦的
所以我就開始把我的工作大致項目記在行事曆上
至少我之後可以追溯我自己的部份
......我在講什麼啊?
算了~有興趣的可以來看一下阿恩的行事曆

前幾天我在路上看到首爾...火鍋店
靈光一閃~
我跟專業說 我們帶莊小姐去
跟他說 我們帶你去首爾(吃火鍋)
昨晚收到專業傳來的簡訊
莊小姐當真了而且很興奮
看到簡訊的當下 我跟專業一樣
覺得好可恥啊~~~~~
我們竟然欺騙夢幻美少女天真純潔的心
原諒我好嗎?組頭

專業傳來了莊小姐的回應
天啊~太慘
沒這麼慘...組頭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
說不定首爾的火鍋好吃到不行
我決定了 再次道歉~
sorry~
專業一起來(按專業的頭下跪)

正在聽李宗盛的音樂會
覺得或許這就是實力吧
李大哥跟周華健大叔的聲音真是太好聽了
剛剛他們合唱的鬼迷心竅好催淚
但是!快要唱完的時候
周大叔突然說 這首歌是怎麼回事?
李大哥回他 從頭再唱一次好了
周大哥用熟悉的笑聲邊笑邊說 沒事沒事~
人家這麼感動不要搞笑啦

接下來是明明白白我的心 跟梁靜茹合唱
一開始 李大哥說 小女孩長大了齁
你是怪北北嗎?

很多歌都很經典
我也越來越聽得懂你的歌了 李大哥
補充說明 梁靜茹聲音好好聽

汪汪終於要聚餐了
好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