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高中同學會

2007年11月24日
##CONTINUE##
之前跟小丸聊天
聊著聊著 小丸說那來辦同學會吧~
小丸的說明

跟小丸一來一往說著
非常期待小丸親筆設計的邀請卡
我還特地偷偷去刻了印章
圖當然也是請小丸先設計
印章很可愛 以後還要拿它來做其他用途呢~

想寫寫同學會的心得
不過看小丸跟荒淫都寫了好多
為了不跟小丸風格重複
我決定這次不要來點名寫法
(謎之聲:你只是懶惰吧~)

荒淫
今年依舊是阿恩負責接送
住在遙遠的安南區 第一次去 小遠
在路上聊了很多 因為你懂的關係吧
還有我跟你說的那個原因 我心情的確是好很多

小丸
很可愛的小丸 今天比去年更可愛
每次小丸開始說話或是搞笑
我就會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通車上學的情形
在車上不要命的嬉鬧 跌倒 還有聽妳們幫別人取綽號
很有趣的通車生活

韓愈
韓愈好好笑
對不起啦~我一直說你是大嬸
不過就真的是這個fu
一直很忙的樣子 真的很妙

璽云
據說改了名字 就不能叫你本來的名字
所以我要趕快習慣你的名字
依舊是很優雅的女生
笑容很溫暖

這一次很多人都是特地回來的
從台北 從台東 從印度
蛤~蝦咪?不是喔 珊惠是剛好回國而已喔(噗)

感覺很溫暖
高中跟大學的同學感覺不一樣
我還是非常喜歡妳們
很38 也很怪咖
外星人的集合嗎?

來看一下我們好38喔~的天空同學會實錄

下一次是明年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辦的
只要不需要我熱場子 就一切ok啦
我喜歡低調的辦活動

那我們~明年見
(蛤~~不要啦!降好久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有點灰心捏~
雖然有滿多同學願意來參加~
但 我還是不滿足>"<
應該要再更多更多的不是嗎?

恩 這禮拜來確定同學會時間
然後 要開始做邀請函了
(不要太期待啦~真的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啦~)

阿恩 提到...

小丸乖~
都是這樣的咩
大家工作之後時間真的是越來越難敲了

哈哈~
我真的是很期待ㄋㄟ
同學會跟你親手做的邀請卡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