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成大的校慶耶~

青春陽光的校慶

##CONTINUE##
今天要上班
我超級無奈
不過就在我出去接待完專業之後
發現辦公室一個人也沒有
why?

之前常聽阿丸或是儀仔說學校有校慶
要參加趣味競賽之類的
今年我終於實際體會到了

今年是成大的76週年慶
大概是依照慣例的運動會吧
依照著慣例 圖書館也要去繞場
然後因為我是典藏組最年輕的
所以我被指派參加趣味競賽
阿恩不年輕 但是阿恩最年輕 why?

一早穿了圖書館合買的上衣
戴了學校發的帽子
跟著大家出發到另一個校區去參加繞場
有點小混亂
繞完之後我們就坐到旁邊的休息區等

我發現有幾個很有趣的繞場隊伍
機械
聲勢浩大 聽說因為一個年級有三班
光是出動大一就可以贏過別人了吧
有趣的是 他們的旗子是龍旗 龍的圖案加上大概是篆書的系名
繞場的衣服又是黑色的
讓我一直想到什麼幫派的運動會
工科
不一樣的是旗子
別人的都是長方形規規矩矩的
他們的是像宋江陣那種 三角形還有紅色的鋸齒邊
工設
青菜跟水果來繞場?
為什麼扮成超市呢?無解啊~
有番茄 香蕉 花菜還有大根君喔
另外有洋蔥頭的永澤 還有數人分飾一角的魚仔
然後大概是因為致詞太久 有好個蔬菜都不支倒地先回休息區了
光電
我注意到的是 他們的系服圖案竟然是~~~
皮卡 皮卡 皮卡丘!
有夠酷!!!!!!!!!!!
外國學生
穿著各自國家的傳統服飾
最猛的是有...西班牙鬥牛裝
滿腳都綁上大鈴鐺 很酷

中間通通省略
聖火要進場了
看到拿著聖火穿運動服的女生
突然想起以前跑接力的畫面
啊~~好懷念啊
我的青春少年短跑史

稍嫌冗長的致詞
在說什麼我們這邊完全聽不到
但是有部分致詞讓操場中間的學生很high
high什麼?抱歉~完全不知道

後來聽說總統來參加
漸漸有休息區的人圍過去看
然後聽說有人來嗆聲與抗議 然後被帶開
部分學生追過去看 場面有點亂
新聞有寫

大會操不知道為什麼讓學生很high?
坐在旁邊的小女生一直在驚呼 啊~~好噁心喔 好熱血喔
小女生很吵 可是大會操還蠻有趣的
男生很累 正常的蹲跟跳躍
男生就是要加上伏地挺身 或是變換方向的跳躍
辛苦啊~
我覺得大會操對我來說有一點像是傳統
可能要是換成我 我也會邊練邊覺得好煩
但是上場就會有 啊~好有運動會的fu 這種感覺
就像旁邊另一個女生說的 你去年還不是在上面跳?
我實在不懂小朋友的邏輯 大會操跟校長喜歡看有什麼關係?
他們的意思是 校長喜歡看這種像螞蟻一樣爆多人一起做體操嗎?

三信家商的樂旗隊
我覺得很柔 可能我以前高中習慣了男生為主的樂儀隊
他們的樂旗隊除了打鼓鼓樂的之外
還有幾個穿著類似佛朗明哥裙子的揮大旗
遠遠的我看到一個很帥的女生
站在隊伍最後面 單手耍旗子

接下來還有成大的啦啦隊表演
開場用黑澀會加棒棒糖的歌
感覺還不錯 此時我又看到後面一個很帥的女生
被拋的時候只有他是有動作的 非常有架勢

接下來是趣味競賽了
共有三個 除了天旋地轉這種我可能會昏迷的之外
我都有參加
第一個是羽球拍傳桌球 沒掉但速度不太夠
第二個是丟各種大小的球到籃子
我分配到的是網球 有四顆 我丟進兩顆
雖然很有趣 不過阿恩我還是比較喜歡徑賽這種講速度的

接下來還有運動嘉年華過五關
聽說就是玩了五關之後可以去領獎品
感覺蠻有趣的
還有21人20腳 好大的陣仗

在運動場上 我就會很想要看跳高或跳遠
腦海中一直記得那時候高中時運動會興奮的樣子
當然還有那些男生跳高或跳遠的樣子 很帥!

除了以上 其他的我都沒看到了
沒有什麼工作的心情 但還是要回到辦公室
所以我就偷偷來寫網誌
上線看到專業 ㄠ他來陪我下班後去照相
我看到搭得超棒的營門
為了騙他來 我還跟他說這邊有帥哥的事
(是說不知道等下看不看的到就是了)

好~那來補充帥哥的事
首先是外國學生有一個很帥
感覺不像是美加或是歐洲的
但也不是黑人或是東南亞
很帥很有運動的感覺~
笑起來很好看

然後就是校隊那些
不管是球隊或是田徑的
就是莫名有一種陽光跟帥氣的感覺(笑)

最後來看一下成大自己的新聞報導

2 則留言:

yapin 提到...

原來我們的校慶是同一天
我11/11也苦命的去上班(而且沒補假..翻桌)
但唯一不同的是
我今年沒被抓去參加趣味競賽
而且你們的趣味競賽內容跟我們好像(是誰偷學)

阿恩 提到...

親愛的老大
不要翻桌
阿恩才心酸
我們補假補在明年3月呢
我補的到嗎?(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