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全力ing

桌子上放了一本全力兔的桌曆
我翻到"全力工作中(圖案是搬空心磚說好重的兔子工人)"
##CONTINUE##
真是太適合我現在的工作了
每次搬書 整架 等等
我都覺得手要斷了
是在做極限運動嗎?

從台北回來之後 太累
連續兩天都把午餐當早餐吃
然後決定中午要睡滿1小時 補眠
沒想到今天卻睡不著
大概是因為沒有去跟書架奮鬥
所以不太累吧~

突然看到自己的文章分類有 熊熊出遊
好久沒帶熊熊出遊了
好想去旅行
人不要太多的時間跟地點

辦公桌上一團亂
大概是因為幾乎沒有在自己的位置上做事
所以就索性放給它亂
前幾天從新書展示架上借了一本可愛的設計書
有夠可愛 但是!他是英文的
是說設計書倒也沒差 我大概只會看圖而已~

昨天去拿小戴跟小宇的喜餅
郭元益台南成功門市 太獨立
騎過頭了
小戴跟小宇 恭喜ㄋㄟ
真是完全不同的水瓶男啊
親愛的iva 你要認識一下嗎?

一點點心悸
但好想喝咖啡
我去喝 順便去工作
大家再見~(在跟誰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