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米蟲日記】第一道鋒面來拜訪...

九月
快秋天了~
米蟲生活是要結束了沒?
##CONTINUE##
9/12
該回家了~
跟小班約了中午在景美碰面 要吃吉野家
吃完之後小班陪我去車站 去逛逛街
坐上四點多的自強 閒散且自由的日子結束了

對了!
去景美的路上接到電話
是明天要開始上班的消息
真的銜接得很好的米蟲渡假生活

明天起
就不是米蟲日記了喔!!(撒花)

9/11
懶散的一天 不想動也不想出門
小班問我何時要回台南
我不知道 我好懶得想

下午肚子狂餓 但又懶 不想出去買
等小班回來再去 想吃很多很多 狂餓
買了飯 吃兩口就飽了 是怎樣?

整理行李才發現 變好大一包
一疊編目的東西 很重 但一定要帶
發現在台北還有好~~多~~東西
為什麼整理不完?算了~小班說沒關係

吃飯的時候小班說 今天有一個小朋友指著我昨天坐的位置說
那個妹妹沒有來喔?
小班OS 那是我妹不是你妹啦~ =_=

記什麼流水帳?

9/10
原本想去西門町或是什麼地方逛逛
但實在太懶了 所以決定去小班那邊玩
打了電話給小班 坐公車 買了麥當勞
老姜大人出來接我
小班今天的學生比較少
我拿著我的炸雞去小班的電腦位置乖乖坐著
除了有一些小孩子會好奇地看著我跟問小班外
沒有什麼人來"打擾"我 小孩子還是挺害羞的嘛 ^O^
不過下課時候的吵鬧聲 還是狠狠的嚇到我了 +_+
放學後傳說中很會按摩的趙小妹妹來幫我按摩
小孩子的力道果然比較適合我啊

後來跟小班去逛站前 依舊沒有折扣
小班心灰意冷 不過在Net終於有收穫了
她開心的說 可以回家了~

9/9
上次沒聊到天
這次補聊 聊到凌晨兩點多
早上九點半就起床
雅諭的暱稱說 已經沒有聊天聊到2點再睡的體力了
這就叫做老了嗎?
以後我們去平地一點的地方 然後隔天排悠閒的行程
來聊到三點吧~汪汪們

中午跟大學同學聚餐
參加人員有
[宅男]小肥 阿弱
[宅女]阿恩 儀仔
[不宅組]雅諭 阿呼
吃花草紙火鍋 我點的是沙嗲雞腿排 還不錯 很飽
聊到三點多 宅男快崩潰了
原本雅諭要陪我去創意市集 但我怕太晚她會塞在國道上
所以趕走她 ㄎㄎㄎ
雅諭買的羊男真的超可愛啊~
汪不汪的聚餐


9/8
去西門町找誠品書店
有誠品116 誠品武昌店
但就是沒有書店
書店勒?
然後去東區跟小班會合
終於在SOGO找到誠品書店
買了兩本書
後來去晃一下 沒有折扣小班很鬱卒
跟雅諭集合之後就回深坑了 去深坑老街晃一下
臭豆腐好香 但我不餓 忍住!

9/7
凌晨近兩點時有地震
台北震度三級 晃很久 外面路燈也在晃的感覺
好累 我幹麻熬夜 洗澡睡覺去~

9/6
信義區半日遊
挑戰穿高跟鞋走一整個下午
腳快斷了

9/5
上台北~

9/4

9/3
我愛我的高中同學~
今天早上去看了牙科 中午去了大創跟新光三越
回家之後昏睡了一陣子 準備晚上跟高中同學吃飯

前幾天接到謝小蝙的電話 他說 約在府城魯味喔
ㄟ 府城魯味 我有聽錯嗎?

快八點還沒出門 穿了外出的衣服就開始大爆汗
sorry啦 小遲到 因為我在吹電風扇

到了府城魯味之後 放眼都沒有看到在吃魯味的熟人
原來大家在對面 坐上 啊啊啊 藍大砲小姐的車
另一個是 來台南出差的湘湘 都是很久沒見面的人

小蝙帶我們去吃一間...酒吧嗎?
點了一些小吃 薯條跟烤肉串之類的
然後配紅茶跟啤酒 啤酒耶~好久沒喝了喔
無止盡的聊天 感覺好好

下次再來聚聚喔~

啊對!補充說明
被拔辣放鴿子 小扁跟大砲聽說很憤慨
拔辣~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9/2
昏昏沉沉 again
翻來覆去的賴床
做想不起來很累的夢
起床後看到沙發上有我的狗狗們
好可愛 來拍一下

這幾天恩媽說要陸續幫我曬狗狗熊熊們
我說 那全部搬進我房間吧 雖然沒地方給他們睡
又看了一個下午的電視 假日真的是沒什麼好看的

明天要跟湘湘喝茶 應該還有拔辣吧~
期待!!

9/1
又是昏昏沉沉一整天~
心理生理一起來亂
看了一整天電視也不知道看了些什麼
星光大道聽到幾首想哭的歌 但還是沒哭出來
重播的keroro馬拉松 用非常不專心的態度複習
好看的鐵巨人卡通為什麼不重打字幕? 幾乎沒一句話是完全相同的
在講達文西密碼的談話節目讓我專心了一點
談最近兇殺情殺綁架的新聞哇哇挖 讓我起雞皮疙瘩 害怕的那種
上一整個下午與晚上的網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期待看到什麼
小班用魔晶土種的植物 今天我看不順眼
全部拿去泡水重洗 原來六種顏色分邊分層擺放
沒耐心!把他全部混在一起 看起來也還好
放在書桌的精油魔晶土 加了水 香味又冒出來
很舒服的肥皂味~

去睡!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may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