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2007年的新年新希望

我也要來檢視一下~
##CONTINUE##

早上anne問了我的新年新希望
所以我決定如果我想到了10點就來寫一篇

1、桌上不要有螞蟻(好實際的願望)
算是完成...因為我們已經搬離那個有螞蟻的辦公室了

2、順利而且迅速的整理完手上的工作
(各資料類型的影像檔案還有清單整理、老師交待的文章複印及裝訂)
ㄟ...怎麼算?不過我找到接手的人...他們也做的很順...的樣子

3、去旅行...最好是一整個禮拜都待在那裡...
什麼事都不要想...只要看看風景拍拍照然後吃吃東西寫寫明信片
算有實現!雖然只去了台東三天兩夜
不過真的就是看看風景拍拍照然後吃吃東西寫寫明信片


4、上晚班...14-21點(有可能嗎?)
沒實現 orz 現在根本是連工作都沒有

5、學會開車...最好有錢讓我買車
沒有!!

6、去學大提琴 (講了兩年了 囧rz )
也沒有!!

7、更理性還有客觀的看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乾無?不知道耶

8、對任何事或是人都能更包容
也是無解??

9、做自己喜歡的自己
還在努力中~

10、最後這個...不能講出來...%^$%^$*&*^&aamp;m*#$^%&%^*
(噗!又不是許生日願望)
這個現在馬無解~~~~ orz

新增兩點
11、少吃多運動...不准暴飲暴食
荒廢一陣子了...目前又開始努力

12、對於每一件事都能弄清楚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一樣還在努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