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墜落...

前天夢了一個不太舒服的夢

破舊的空房子
外面陽台有一個死掉的人
牆上地上有幾個訊息
感覺像是Saw或是Final Destination
我們幾個人要解出訊息以及它的意義
這樣大概就可以離開房子或是避免死亡之類的
記不清楚大概是怎樣
不過在我們解了一些之後
突然有人發現我們把紙的種類跟什麼液體的東西搞錯了
一切訊息都要重解 大家突然陷入一片驚慌
然後陽台那個死人的畫面又映入眼中
接著 大概因為訊息解錯
所以房子開始崩塌 大片的窗戶掉落
大家害怕的蹲在一起 我拿起外套不知要遮什麼
隨著房子漸漸崩塌 蹲在地上的我想著
「就這樣吧...沒什麼好掙扎了 就這樣結束吧」
然後我就醒了...

醒過來之後
感到好明顯的失落或是失望之類的
在夢中那種絕望的感覺好強烈
強烈到我有點害怕

這兩天正好在聽莫文蔚的歌
有一種墜落的感覺
跟夢加起來
就是一種絕望到不行的慘

附上一首聽說莫文蔚每唱必哭的歌

AM PM/莫文蔚

那些以為會永遠的昨天
剩手機忘了刪掉的照片 像口袋裡被洗破的門票
時間 攪碎一切

就像有時差的兩個世界
白天註定無法擁抱黑夜 我們走過了多少的考驗
還是 死結

為甚麼 感覺越強烈 卻只會 反方向撕裂 越是傷的直接
為甚麼 總要到熄滅 才懷念 曾經的炙熱感到迫切
為甚麼 總要到殘缺 才懷念 相對的完全發現
愛總不對 時間

就像有時差的兩個世界
白天註定無法擁抱黑夜 我們對愛情的一知半解
還是破滅

阿恩
2006/5/12 上午 09:17
嗯~
我知道
謝啦...^_^


2006/5/10 下午 09:53
作夢作夢不是真的啦..
不要想那麼多..
不要去想他趕快忘了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