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見鬼的知識+

昨天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
又逛到打發時間好幫手的奇摩知識+
結果被嚇了一跳

某則發問的問題
人物背景跟我現在遇到的問題一模一樣
而他描述的問題也有一點像
有種見鬼的感覺
讓我想起了「藍,或另一種藍」(介紹請見這篇)
我小小的懷疑了一下
這該不會是分裂出來的另一個阿恩發問的吧?
可是沒有答案啊...還是無解啊

我決定要來喝咖啡了
隔了22天的貝納頌藍山覺得還好
隔幾天後的真鍋三合一曼特寧
因為加了一點可可粉導致整個味道甜到好可怕
那我要開始繼續我的咖啡生涯了
明天先來試試伯朗的法式香草

上次去好市多買的瑞士小姐棉花糖可可我覺得太甜了
還是之前買的原味可可好多了

下雨要下到哪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