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2009第四個月

4/30
月底工作報告產出 莫名手忙腳亂
感覺都沒做過一樣 不過總算是搞定了~
耕一下日記先 一個月又過去了耶!

4/29
是今天嗎?偷查了訊息紀錄之後確定果然是今天
早上恩媽說 他趁鳥兒出門時去偷看了鳥窩
摸到兩顆蛋 真的在我們家生寶寶了!
下班回去 恩爸非常神秘小聲地跟我說 鳥在鳥窩裡了
小心地衝過去 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
最近應該都會待在那邊了 希望有緣可以看到鳥寶寶

今天去駕訓班繳錢報名 太緊張了 希望我能學會~

4/28
本來以為失憶了今天
偷看了一下專業的日記 發現!
原來是大計畫開始策劃的那天
不過本恩很低調 暫時不想公告 擇良時再說

4/27
還好~我還以為一進辦公室會被書車嚇死
書車大概已經繁殖到十車了 不過感覺有少
原來是被學生推去檢查了 都推回來時就沒地方了
書好多 好累喔~
晚餐買了當歸鴨麵線 迅速吃完又吃了芒果
然後~昏‧迷!吼~~~~~

4/25-26
睡到自然醒 吃飯 看電視 睡覺 閒散的假日

4/24
今天休假 一早~先趕去拿照片 昨晚忘了
然後衝去體檢 體檢 真有這麼多人要體檢?
體檢果然很快又很隨便 XD 一下子就好了
視力聽力一切正常 接下來~要跟專業午餐約會
約在新天地那附近的泰式料理 雖然時間還沒到
但是!我有很急的事!我‧要‧看‧書
先到店去看 結果店沒開 好急好急 先去新天地
打了電話給專業 我一邊看書
後來再去看一次店依舊沒看 為了等專業回電
我很著急的在路邊看起了書 邊看邊等
終於等到專業來電 既然沒開 不如去吃另一家
我又迅速到了店門口 為了等專業來
我很著急的店門口看起了書 邊看邊等
但是!書都看完了遲遲不見專業 他人呢?
原來他~大象聽成金魚 去另一間等我
衝來之後趕快衝進去 店好可愛
好愛他的壁畫跟掛飾 我的店也是差不多想要這種風格
至少~以前就想過壁畫 壁畫一定要!!!!
我專業點了幾道菜 都蠻好吃的 也很下飯
綠咖哩牛肉 椒麻雞 月亮蝦餅 怕太飽飯還先點一碗
但飯真的不夠 因為東西太下飯 又點了一碗
吃飽喝足之後 決定下次再來 湊多一點人來

專業要去安平 我決定去書店晃
去很多書店晃 然後確定專業回到辦公室了
我就過去領我的有機農作物 蕃茄茄子跟鴨蛋
大感謝~謝謝余爸余媽余大小姐!

今天雖然休假 但是 東跑西跑 太陽又大 累翻!
在沙發上昏迷一下~zzzzzzzZzZzZzZzZzZz

4/23
工作拼了 因為要休假 卻又適逢月底結算
跟新新人實習的編目及點收的書纏鬥
終於在下班前搞定 差兩本無要無緊的 下週再見!
下班前由於晚上的聚會 同事開始團購雞排
大前方團購氣氛一片歡樂 但是!我要忍住~
所以只買了奶茶 後來順路又買了御飯糰
加上由於明天要休假也要帶回家的燒餅 這就是晚餐!

翻滾吧~保齡球 另文

4/22
深藍色星期三 點書點到發瘋 重死了又多
突然想起今天要走回家 因為早上大雨恩爸載我上班
點到快下班終於點完這一車~又多又重 超無力

下班之後悠悠閒閒走回家 路上買了餡餅還有終於買到的韭菜盒
然後煮了高麗菜 迅速吃完之後~
來吃恩爸準備的水果 是我最愛的土芒果 青的
恩爸還做了沾醬 跟番茄沾醬一樣令人懷念啊~
但是!可怕的是!我吃完晚餐又‧昏‧迷‧了

啊對了~下班時遇到狗大隊
一開始只看到小黃 我跟他對看好久 發現他一直往後看
朝他的眼光看過去 發現~有6-7隻狗跟在後面耶
而且是緊緊跟著像排隊那樣 幾乎都是黑狗 也有虎斑
小黃走一走還回頭看大家 大家落後太多 於是小黃停下來等
也太可愛了~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早知道就跟過去
然後恩媽說今天鳥兒有回來築巢 太好了 他們應該不生氣了吧!

4/21
深藍色星期二 完全沒有工作的心情
懶懶的點收 懶懶的檢查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趕快滾
今天要去拍照 穿了領子蠻好看的衣服
還帶了小班給我的BB霜 想說今天可以擦一下再去拍
結果也沒擦到 迅速奔去拍 攝影師還是一樣瘋狂誇獎我 XD
因為太餓 趕快衝回家 說要去預購蘇打綠也忘了
回家之後買了恩媽的麵 來煮我的湯
高麗菜煮一煮 突然決定水煮青菜就好了
今天吃的真的不多!但是!為什麼?
我吃完就想睡了?我有病嗎?還是我吃到毒菇了?
對了~我超怕燙(筆記) 煮個晚餐燙到好幾次

4/20
難得沒有blue的星期一~
新新人的實習快結束了 終於啊!
我不是不愛他 只是檢查好累人

早餐恩媽幫我帶了糙米飯跟肉鬆 我帶了海苔
變成散飯糰來吃 好吃 但是份量還是太多了~阿母
一直忙到下班無力了 趕緊回家
在圖書館前面的空地看到有一隻黃金被綁在椅子上等主人
好可愛 大狗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圖書館門口
拿了相機拍下來 不過是半格拍的 以後才看得到
去說了好久都沒去的信用文具店 買了白板筆
去隔壁的台灣茶買了奶茶 茶味很多 還可以
晚餐又吃太多 好飽 好煩~

4/19
做夢做到累翻了 睡到下午才起床
吃了飯恩媽又說要去逛 於是~先去寶雅大血拼
寶雅東西多又好逛 不過專櫃小姐很討厭
我買了小便當盒跟水壺 以後要好好利用
不過倒是買到了500cc的杯子 恩媽差點一次買十個
然後跟恩媽去俗俗的賣買~本來只是要看有沒有韭菜?
結果!大家要切記千萬不要讓媽媽們到市場相關的地方
恩媽買了又買 買了又買 買了好多 好重!!!!
晚餐跟恩媽煮了番茄麵醬+麵線來吃 還不錯
然後繼續剝蒜頭 剝剝剝 剝到ㄍㄟ笑
好不容易湊到六兩 趕快拿去釀醋 停工!

4/18
做夢做到累翻了 睡到下午才起床
吃了包子後終於要去剪頭髮了 個人工作室 還不錯
然後恩媽說想去大創大血拼 於是來去
大創猛逛 但是最想要買的500cc杯子也沒有
逛完之後 又去生活工場 生活工廠的暢貨中心
還是一無所獲 決定順路再去一下無印 也是沒有
但是買了之前阿旻買給余媽的冷水壺 可以冷泡茶
夏天快到了 晚上泡一泡 早上我跟恩媽都可以帶
晚餐跟恩媽去開山路吃好久沒去吃的陽春麵攤
不過昨天吃到肚子快爆炸了 今天只好喝碗湯吃滷菜
這家麵店的醋家在湯裡面超好喝 好幾年了還是一樣

對了~昨天才說有鳥巢 結果!!!!
我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鳥夫妻了 坐在巢裡的應該是老婆吧
但是我太興奮了 一直靠過去 結果嚇到他們了啦!!!!
老公生氣的一直叫 對不起啦~我太興奮了 >"<
吼~鳥兒不要氣 趕快回來生小孩 原諒阿恩好嗎?


4/17
先來個自然特輯
家裡的金桔樹上有鳥巢 辦公室的仙人掌開花了


星期五不是工作天 早上做得夢又太累
把漸漸順手的送書作完 拖拖拉拉地來檢查新新人的編目
猛然發現桌子好亂 亂成一團
檢查到一個段落之後 也做不下去了 來整理桌子
桌子終於恢復本來的樣子 超級整齊!

肚子快撐破了
烤箱終於清好了

4/16
滴滴答答的雨聲 做著想不起來的好夢
非常不匆忙的出門 把車騎到勝利路的停車場
今天下雨 小東路施工大概會泥濘吧
今天編目速度很快 太順利我就會怕
中午繼續看書 吃恩媽早上幫我煎的鮪魚玉米蛋
下午要檢查新新人的編目 不想動
後面其實漸入佳境了 但是檢查很麻煩
要是我直接改的話就很快 但要讓新新人學啊~

昨晚答應恩媽今天下班要去幫他買好吃臭豆腐
希望不要下雨 我今天要去不少地方~

郵局之後藉著微薄的印象往臭豆腐店出發
結果一個失手騎到花園夜市去 完全反方向
繞了一圈差點回到家裡

[08:50] 職代的職代的職代的職代......有夠複雜
[09:20] 團購團購購不完
[09:42] 上閤屋全台三家,一家搶修一家裝修
[13:59] 館內的咖啡機的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也太好喝了~(繞口令?)
[15:12] 查了一下眼皮跳,現在這個時候我的右眼跳,代表~"異性緣佳,你的貴人就是異性,他們對你,比同性寬容多了。"

4/15
[08:54] 專業快來~我迫不及待想點餐了
[13:37] 感謝專業~今天午餐好飽
[13:43] 好久不見的青峰的聲音
[13:55] 吼~anobii no work啊~
[14:03] 對了~阿卓,前幾天我去成大醫院的路上,疑似看到謝佳玲耶!你還記得嗎?我覺得應該沒看錯,跟以前長得一模一樣

中午專業幫我買摩斯來 沙拉先不吃
漢堡配味噌湯 邊看書 今天中午讓電腦螢幕休息
吃飽喝足書也看一半了
下班後去尋找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臭豆腐
海安路騎到快盡頭想說絕望了找不到
結果突然出現在我左方的視野中 迴轉之後衝過去
買了麻辣臭豆腐跟炒意麵 回家之後迅速解決 好吃!
然後振作起來不上網 來寫個信跟明信片
睡前繼續跟小團圓奮鬥 何時肯讓我ko呢?

4/14
工作有夠累 不想檢查不想編目不想上傳啦!!!
中午吃了沙拉 同事說我很好養
其實我只是想睡覺~吃完趕快迅速睡著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快餓瘋了 又累 迅速下班
把車停在台南公園附近 走去大創 逛好久
買了一堆非~常~實~用~~~的東西 真的!
然後走回去騎車 去買土魠魚羹 好好吃
結果!果然又忘了拿書 吃飽後又下去拿

愛睏又想看書 真是兩難啊~

[08:35] 不如來買一塊農地(喂)
[10:26] 想起六月大概會拿到阿姨的原聲帶,或許可能應該啦

4/13
有睡好疑似有做夢的星期一早晨
難得沒有blue 只有很想睡覺
編一下書 下午來檢查新新人的中編實習
現在圖資人都不學基本的圖書館學了嗎?
教材改了嗎?有好多地方我都覺得應該在學校就學了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 而且不求證
雖然我也是編目新手 但是有些地方很誇張啊真的!

阿片今天問我最近好不好忙不忙
啊我~還真的不知道回答
算好 算不忙 生活感覺太鬆散了啦!!!!

[14:46] 說到撒嬌,我被一個男生說過,害我認真檢討自己的語調

4/12
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做了不少夢 但一個只有幾秒鐘的最讓我喜歡
起床之後 吃了恩媽煮的東西
然後恩媽去逛街 我去沙發滾 邊看電視
上網 耕文 耕耕耕
今~天~不~休~~~耕!

恩爸去接恩媽回家 本來書要幫我買麻辣臭豆腐
因為我好想喝熱呼呼的湯
結果回來的是炸臭豆腐
因為講電話時被店員聽到 所以店員介紹了一間
就甘心ㄟ~但是!我想喝湯!!!!!!
不過這間不是阿嬤炸的阿嬤臭豆腐真的好吃就是了

[20:42] 阿肯肯!!!我們要吃臭豆腐餃子配三郎餐包啊!!

4/11
中午起床之後 接到姑姑要來的電話
今天的計畫是去武廟買肉圓 幾次去都沒吃到
於是閒晃一下就出門了 買了五份回來 肚子好餓
小表哥的小孩長好大 每次來都大一點 很嚇人
一直爆衝 破壞力十足 他媽快瘋掉了
在小孩好不容易睡著 是小孩爸爸好不容易睡飽之後
姑姑他們說要回家了~
然後我跟恩媽去逛東寧路 想買衣服
沒有小班這種地方就真的不會逛
我跟恩媽都買了衣服 恩媽還買了便宜的帆布鞋
天黑黑了~我肚子好像餓了 於是去覓食
覓不到想吃的 又到小北夜市去
買了牛肉燴飯跟臭豆腐還有豬肝湯
西門路上有一間買綠豆湯的 很好喝 買下去
迅速奔回家 吃飽喝足 有點愛睏了
今晚的百萬大歌星有林美秀 好好笑
洗完澡忍不住 來去睡~

4/10
今天的運勢都很妙耶~
嘿!你怎麼這麼害羞丫!
今天思想有點混濁哦,歇會兒喝杯咖啡!
今天可以試著寫篇諷刺政治的小短文投到報社去!
(↑政治怎麼諷刺?亂刺嘛~)

大家都在做的事情你也不能落於人後。大家正流行的小配件你也去弄一個來玩玩。倒不是要盲目追趕流行,這也是為了縮小與其他人的距離,大家有著稍微相似的共通點要打開話題、拉近距離就比較容易了。
(↑我果然應該趕快奔跑去加入串珠團的行列嗎?)
另外活用網路情報是今天致勝的重要關鍵。只要是覺得有興趣的事情不妨都嘗試看看。
(↑我來筆記一下有興趣的事好了)


外面天氣好好 陽光很溫暖 吹來的風很溫暖
味道好好聞 想站在窗邊 想拍照
好久沒關心的仙人掌竟然快開花了
原本以為有點萎縮的它大概快要說再見了
沒想到偷偷爆了兩個花苞出來
希望它不是燃燒生命在開花 以後也要好好活著ㄋㄟ
天氣好舒服 這時應該要在台東海邊喝咖啡的~
傳說媚去花蓮玩了 我要在這裡偷偷罵他

中午的素食炒麵便當竟然意外地好吃
原本我已經對那家的品質失去信心了
沒想到今天還不錯~

[09:47] 早睡晚睡不睡都很愛睏,多穿少穿不穿都很怕冷,橫批:五夠麻煩
[13:10] 刺瓜ㄚ、宏ㄍㄟˋ豆,果然是台南人的味道

4/9
早上好趕 只好把車停到小東路 奔跑~
中午本來想睡覺的 結果同事要訂好吃便當
忍不住訂下去 結果只能睡10分鐘 好愛睏
進度繼續趕 終於做完一車 然後就沒力了
跟夢幻少女郭Iva還有專業聊天 感觸頗深
下班決定去散步 先走去成醫的7-11
買了沙拉跟咖啡 然後往東豐路走去
經由長榮路到小東路牽車 小爆汗
回家之後迅速吃完 還吃了一小個地瓜 又吃布丁 
喝咖啡  吼~咖啡超級好喝 新口味又是黑色瓶身 推薦!
吃完之後原本想去買潤髮乳 結果昏迷在沙發上
我到底是吃到什麼?毒菇嗎?

[08:38] 夢到跟瑪格去找野菜園,一路上狂拍照,結果現在好累
[09:40] ㄟ!這樣我也可以出一本blogger部落格我最大,我的外掛跟技巧加起來搞不好也有99招

4/8
中午還下午才恍然大悟今天是星期三
工作進度令人滿意 送書順利 點書也順利
沒想到連編書都蠻順利的~

專業今天說他食物的費用一個月超過六千
不過他是通通算在一起 我想可以把餐費獨立出來
看起來會比較簡單 我想五月時我也來認真記一下

下午同事說要訂整片的雞蛋糕 沒吃過 於是跟進
迅速到貨之後 馬上吃掉巧克力那個 蠻好吃的

今天是伍佰老師日 我果然很愛他 好好聽喔!
(差點脫口而出要寫心得~)

晚餐煮了麻辣意麵 麵會鹹嗎?
為什麼加了麵變好鹹?鹹到我脖子都硬了~
吃完又好飽 我要瘋了 超討厭這種不吃會餓一吃就飽的胃

4/7
水瓶座 幸運色:深紫 幸運物:小狗
小狗耶~來去找五隻!

眼看書車越堆越多 該認真做事了!
今天早上去聽演講 雖然是講職場性別平等 但很有趣
不過我還是不小心睡了十分鐘左右 好好睡啊~
下午開始點書 一車磚頭 重死我了
點一點乾脆站著點 好不容易點完了......一車
後面還有兩車 同事那邊還有兩車等著過來
我的媽啊~~~~好多好多 我要來拍照存證

中午小睡十分鐘 精神有恢復一點
下班之後癱在沙發上 掙扎要不要吃東西 好煩喔~
還是去買了蠻不錯吃的湯餃跟滷菜 好飽 愛睏了

振作一下精神來耕好久沒耕的部落格
最充實的兩天日記有點難寫 擇日再繼續耕
書的心得一耕耕好幾個小時 要不是真的有想記下來的
好想學專業來個一行文啊~

[21:51] 專業這個夢幻少女,他說「我本來是很擔心我會嫁給外國人 因為人家都說雙子座很容易嫁給外國人」

4/6
春假後第一天上班!blue monday超blue
看著滿滿的書車跟流程表 第一件事只好~來寫要做的事
處理了一些小事 搞定工作報告以及書目上傳 就中午了!
下午同事來教我新工作 天啊~是有多少新工作 >"<
教一教差不多四點多吧 再處理一下小事 就下班了
明天要努力工作了~書車太多!
下班之後走去騎車 最近因為小東路的人行道工程
於是我把車停到勝利路 突然覺得這個距離不錯
可以散散步 但是要煩惱的是~早上會來不及 吼~兩難
晚餐吃了燴麵跟四物雞 好飽 好煩 一定要吃東西才行嗎?

[08:17] 一早差點撞上白目罵取,旁邊賣麵的媽媽驚呼了一聲

4/5
(小班快救我!!)
我先自救 但是只記得去了新光三越
然後一樣走去遠百 其他不記得了~

4/4
今天是清明兼婦幼節~
恩媽去上班 我跟小班吃完午餐之後就出門了
我們去~~~~哪?

(拿出筆記本)我們先去買了咖啡 用我的icash點數換的
接著走去新光三越 小班說要先探路
結果他忍不住買了包包 買完自己很害怕就說要回家
結果連東寧路都沒有去 去屈臣氏買完消耗品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 又匆匆忙忙去夜市
小班一直拖拖拖 拖到快六點半才出門
花園夜市人潮湧現 我跟小班都快嚇死了
買完晚餐之後 趕快離開 衝回家
不知道是今天不是很餓 還是怎樣 東西吃起來還好
我又買了鮮奶咖啡 比較不甜!

然後晚上又~~~幹麻?
還真的想不起來 等小班救我!

4/3
免上班啊!呦呵~~~
把三格書櫃對調位置 吼~真的太小了!
想把公仔組起來 可是位子真的太小了!!
看了一眼書 應該要來把不再看的書整理一下
但是!好懶~
今天要做的事有做了 來睡吧!明天不要太晚起 ㄎㄎㄎ

睡到快中午 起床之後 看了書 然後熱了麻辣泡麵來吃
吃飽又滾去沙發 看了一下波麗士大人的重播
有點想出門 走去房間拿起衣服要來換
結果不支倒地 床在呼喚我 於是我去他身上滾
編滾邊看書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還看書?
看一看有點累趴一下 結果不小心睡著
手中的書滑落我才驚醒 但沒醒過來 繼續睡
睡到快五點才又嚇醒 振作一下精神
開了電腦上網 又繼續看書 肚子好像餓了
終於下定決心換好衣服出門 今天又想去夜市
目標是至少買到鮮奶咖啡 吼~結果差點只買到鮮奶咖啡
夜市繞三圈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還是買了~
麻辣臭豆腐 麻辣米血 香酥雞 今天沒有特別想吃的!
迅速騎回車 猛吃 臭豆腐的辣好辣!!!!
打了電話給小班 小班又感嘆了一次車票好貴
終於快回來了 真想你啊~阿姊(噗)
吃飽喝足有點愛睏 不行!醬不行!(打自己臉)

在沙發滾到八點 跟恩爸出發去接小班
高鐵奈ㄟ醬遙遠?感覺開車開好久~
而且一路上幾乎每個紅燈都停到
到了之後剛剛好 我衝上去等小班
然後去摩斯買小班跟恩媽的晚餐 我還偷買了布丁 想要瓶子
 
4/2
做了好多夢 只記得夢到黑澀會的小薰
今天要上半天班 小東路的人行道有工程
昨天同事特地打來說要早點到 因為車要停遠一點
早大概五分出門 把車停到勝利路 走進圖書館
路上遇到狗 很可愛 我稍微靠他近一點
他雖然還是趴著 但看我靠近 就稍微閃一下
身體往旁邊挪了大概五度 好好笑
上班沒精神 想睡覺 不該看書看醬晚

中午回家嚇到恩媽 因為恩爸去幫恩媽買麵 但沒有說要買我的
結果恩爸回來帶了我的 噗 恩爸記得我半天班
迅速吃完 看兩頁書 突然好想睡
跑去房間看完之後不支倒地 ZZzZZzzzZZZZzzzZ
一睡~~~~~睡到晚上快七點 好可怕!!

睡醒之後看一下電視煮了玉米濃湯
等下繼續來清潔烤箱好了 不能無所事事了~
晚上要是睡不著也順便款一下書櫃 早就想幫他們搬家了

明天不用上班 可是小班要晚上才回來
那我要幹麼?好好來想一下~

4/1
史上最開心愚人節!!!
放假當然要睡到飽 雖然睡不太安穩 但總算是有睡夠~
起床之後吃個飯 看個電視 上個網
然後出門去郵局 寄信轉帳 終於搞定了!
在路上閒晃 突然想吃蝦仁肉圓
隨意找了一間疑似老店買 肉圓還不錯
但是芋粿還好 有蒸鍋的味道
吃飽後忍不住昏迷 好累~

睡覺前差點秒殺一本書 危險~差點又太晚睡!

7 則留言:

Ally 提到...

過份的阿恩
明天給妳載卡多開

阿恩 提到...

卓會預言嗎?
我真的得到兩車書
但是!
時間太短不夠做
所以......
「春假」放完再說吧!!!!!
哇哈哈 ^O^

瑪格 提到...

好漂亮的花!!!
阿恩化身為綠手指了!真好~

阿恩 提到...

這顆開好多次了喔~
我真心希望它可以越來越茁壯!

啊不過~
雖然植物種得好
我卻變成壞蛇嚇走鳥兒了!!!
ㄠ嗚嗚嗚 T︿T

marg 提到...

還好啦,我也常太高興嚇走公園的鳥!
恩將,那看起來有點像白頭翁耶XD
體型如何?

阿恩 提到...

15公分高左右的樣子?!
我也覺得像白頭翁耶~
因為成大校園很常見
我跟專業都說那是鄉長!XD

musavallnic 提到...

鄉長!好久沒看到了!!!!XD 真想跟鄉長一起野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