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Diary of Feb, 2010

2/28
回新化 另文

2/27
夜深還沒睡 硬是把影片看完了 累
一早是久違的值班 圖書館感覺人很少 非常好
先來整理一下文康的資料好了
檔案管理好像變差了 我對眼前這堆其實算很少的資料
竟然一頭霧水~~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下班 趕快回家
再次挑戰屈臣氏 差點無功而返
但是主要的還是沒買到 倒是買了小熊餅乾
然後順路買了漢堡王 回家吃完 看個電視上個網
我又昏迷了!!!!

2/22-26
年假寒假通通結束了 非常嚴重的週一~~週五收假症候群
想睡到自然醒~~好累好累
覺得身體還在放假 也覺得在飯店真的有冷到
才剛收假竟然每天都準時12點左右上床睡覺
工作提不起勁 而那場演唱會的感覺還在

天氣有漸漸變暖的感覺 南風也偷偷在吹
前幾年還想說好久不見因為吹南風牆壁變成濕濕的樣子
週五早上起來馬上見識到 整個浴室濕得好像有人剛洗過澡一樣
有著鹽結晶的肥皂貌似爆汗一樣 到辦公室聽到同事說地越拖越濕
是南風啊~春天該不會要到了吧?!

聽完演唱會突然想要力行一下精進目標
週四下班到救國團看了簡章就報了名 希望能順利學會
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感覺好討厭 但我也沒有很想要振作
現在只想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雖然演唱會後只睡五個小時讓我覺得自己還能年輕
但是~我還是想睡到自然醒 不要做惡夢 這樣就好

看了東風的至親筆記 好像決定前幾集開始播
除了主持人之外 來賓只有~好像看過 的程度
但這些不認識的大叔包括主持人 有夠愛講話
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地猛講 完全沒有間斷
這大概是我看過整場節目下來講話字數最多的節目
大概談話節目都輸了!

2/21 初八閒晃聊天
2/20 初七 另文
本日最重點:演唱會 另文

2/19 初六上台北
2/13-18 除夕到初五 要另文

2/12
今天還要上班有點太過分了啦!!!!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更新部落格了
有時候總是要想點藉口來跟自己說要更新要更新
不是擁有廣大粉絲的部落客
只是因為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和記憶 啊扯遠了~

延續昨天 今天更是不想上班
假期就在眼前 但就像阿評說的 還有八小時就下班了!
天啊~還好久
幸好下班後要跟久違的大家聚餐
從台東回來的瑪格 從麻豆過來的烏龜
同在台南的阿旻跟佩綺
不過 台中的郭寶貝 台北的阿卓 你們欺騙我的感情嗎?

2/11
累!

2/10
小班回家了!

2/9

2/8

2/7
夜半三更才睡覺
又睡不好 夢好累 內容不太記得
近中午時醒過來 聽到姑姑跟小孩的聲音
邊上網邊聽大家聊天
小孩不久之後開始暴走

2/6
晚了一點點才睡
做了一個很好的夢 真的是夢 XD
睡醒之後無所事事
看電視 上網
突然想到 大家都在上班

2/5
參加某聯合事務所尾牙
剪頭髮

2/4
還是不太順
一直走來走去處理問題
桌上的東西堆積如山
要什麼自己找啊~我還回不去
第一次感嘆要下班了
事情好多做不完啊
這是報應嗎?

2/3
搞甚麼好不順利的工作
不是說工作運不錯嗎?
後來去確認才知道是我誤會了
工作運說的是要忍耐
今天整天班 一事無成

2/2
上班了!還好是半天班
但是工作都做不完很困擾

2/1
逛街吃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