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Diary of Mar, 2010

3/30
3/29
試圖認真!!
3/28
喝喜酒還是觀摩?
3/27
3/25-26
3/24
忙忙忙 茫茫茫
今天的工作進度只有三本書 加一本賠書
其他都在弄文康 討論菜單 買禮物
下午又突然發現要製作賀卡 完全是交接斷層!!!!
我的日子難過我就知道 認命去找行政室的姐姐學習
學習完也~下班了!喂 算了算了 做完再滾
快速做完 明天一早要去找姐姐幫忙印

累死我了 回家之後吃個飯 就~昏迷了
恍神之下也忘記帶書回家看 只好~繼續複習字母 哈

3/23
本日最~~~~不祥!
福星都不福星的福星花園 根本是禍星吧?!
搞了一整天 結果在下班前還是有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不祥!!!!!!!

3/22
菜單你嚇死我了 失眠
3/21
掃照片不掃房間
3/20
與少婦一芳吃飯聊天
3/15-19
深深深藍色星期一
3/14
五分埔其實也不便宜
3/13
婚紗選不完
3/12
一早北上 內湖吃到飽
3/11
救國團上課
3/10
我快睡著了~天氣好冷應該冬眠的!
3/9
文具店血拼!
3/8
blue monday
3/7
sleep all day
3/6
電影漢堡冰咖啡 朋友小孩乖狗狗

3/5
胃痛!!!久違的胃痛
不知道是因為晚上一直坐著沒消化
還是按摩跟伸展太猛烈了
胃痛到~我快打滾了 好痛

做了夢 很累的夢 到早上還沒法恢復

3/4
地震!!!好大的地震
非常明顯的晃動 尤其是結束前的左右搖晃 好可怕QQ
圖書館看起來還好 馬上打電話回家
但是電信線路斷斷續續 打通後恩媽說頭好暈@@

3/3
沒睡好!好累
我的車好了 又恢復成爆衝小藍
就是小班以前說很喜歡的那種狀態
綠燈一亮領先群車衝出去的感覺 很好!
輕輕一催就30 我可以上陽明山了~
早上恩爸幫我買了咖啡 喝了一口超級好喝!

送了賠書去樓上 結果說沒有單子?!
怎麼會?!!瞬間心情不爽了起來
我到底要弄丟多少張單子才可以?煩 =3
現在是單子遺失潮嗎?(翻桌)

每次要作工作報告我都覺得我又失憶了
整理了很多很多資料之後 我決定了
以後每天下班前要把今天的工作記在本子上
每次都覺得啊好忙改天再記 改天一到我就忘了
記事本也是 每次都想說借放在腦海裡改天再寫
改天真的又忘了!!!
部落格也是 我要認真地~實踐一下記事情這件事
不只是記錄啊~(握拳)

前幾天訂的數位專輯終於來了 另文

認真整理了一下記事本 覺得想留的東西有點多
改天整理成一份文件好了ㄎㄎ

3/2
我的車送修了!
因為昨天發現它連停車場的上坡也不想讓我上去
過年那時小班回來我們出去玩 油門催到底也才30
前幾天還覺得龍頭有點歪了
晚上恩爸載恩媽出去買豆花換東西兼試車
回來之後就牽去給老闆看 老闆說排氣管要不清要不換
恩爸說那載我去上班 車子就拿去給老闆清一下
結果我刷到了本年度最早一次上班 7點59分!!!

說到車送修就想到
前幾天恩媽說要是中樂透就買車給小班當嫁妝
昨晚講到機車有問題 恩爸就說不然買一台新的
你們是真的中樂透嗎?為什麼這麼阿莎力?!

今天點書又輕鬆又累 又是點到下午
趁著空檔 收拾一下小雜務
前幾天買了紅包袋 想說文康好像很需要這個
沒想到今天果然用到了 我又要來小加工一下了

今天看到很多想看的書 希望我可以看完

晚上整理了一下很久沒整理的記事本
挑戰記性的時間 有點亂 反省
借了一本記事本相關的書 趁有興趣來效仿一下
發現x新的帳單竟然說我沒繳款
明明就有 馬上找出單據 明天打電話去問

3/1
三月不小心就~到了
適逢三月初一 本來想騙一下阿片的
因為半夜聊天說到阿旻又要晚進辦公室
我就說 那片董又要問我旻經理去哪?
那我要貌似無辜的說 他在線上啊你看不到嗎?
但是我實在是很善良心很軟 我不忍心騙下去
只好騙一半停手 沒想到阿片手很快馬上傳離線訊息給阿旻
這樣我也算騙到了吧?!ㅋㅋㅋ

下班後好累 好想睡 吃完豆花上個網
然後就洗澡睡覺了 實實在在的美容覺 11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