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終於盼到的數位專輯 - SJ的Don't Don

大概要從去年2009年底SJ-M來台開Fan Patry說起
那時好幾個電視台紛紛有通告
鎖定節目時正好看到有粉絲達人收集SJ相關週邊的介紹
除了泰國演唱會的門票讓我超心動之外
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數位專輯 達人說插上耳機就能聽了!

我超想要的!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賣
也就這樣不小心淡忘這件事了
沒想到 前幾天竟然在板上發現這個消息
Super Junior Vol. 2 - Don't Don (Digital Disc)

太開心了 我非常衝動地想要訂下去
阿旻說他知道這個網頁 我問了他關於運費跟刷卡的事
但是阿旻也沒訂過 於是我說我來試試
後來發現超過美金39元就免運費 於是先訂兩張看看
不用運費跟手續費 所以我~衝動地!就下訂了!!!!
當然連阿旻的也一起~XDDDDDD

不過因為我是非常衝動而且迅速地就買了
沒想到阿片跟阿肯也想買
完全失算啊~~~~搜哩搜哩搜哩

雖然我是一時衝動才買的
但是其實這張專輯我非常喜歡呢~
記得在kkbox上聽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前幾天重聽其他張專輯也是
我還跟阿旻說
恩:SJ第一張專輯好好聽喔~(掩面哭)
恩:二也......
恩:三也......
恩:子團也......(掩面哭)
旻:噗ㄘ 北七

這個網站處理時間很快 我剛訂就收到信說應該是3/4收到
然後今天有快遞一大早打電話給我
我的包裹到了!!!噢耶~

包裹拆開裡面就是一張疑似CD的專輯
但不是CD 而是一個播放器


內容物總共有播放器、歌詞本、說明書
還有附一顆電池 還好是可以換的3號電池
播放器的背面有曲目 還有一個小螢幕
上面的按鈕很簡單 開/關機 前後/快轉 音量大小
看說明書似乎還有播放模式 有搖滾爵士等
但是還沒有開始聽 還沒研究好 XDDDD


翻拍了一下歌詞裡的照片
歌詞的紙質不像一般CD裡歌詞的質料
但臉暗成這樣也不全是紙質 其實照片有一點~
頹廢感 大家臉上都有陰影是怎樣?
尤其是起範 半張臉都是陰影
雖然說是轉變成男人 但......太頹廢太陰暗了!
害我很想知道一般CD版的歌詞是怎樣
這是陷阱吧?!不要拐姊姊的錢啊~~~~T T

以下放幾張就好
報童赫!!!好可愛


藝聲~頭好小!!!




很久沒看到的強仁 強仁oppa我好想你~

1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藝聲好帥呀~~~~~~噗ㄘ(<---還是有喜感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