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繼續看看書 part I

2010年, 1-4月
扣掉圖文書 我看的書竟然不到10本?!!!晴天霹靂

四月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九把刀
其實我不喜歡這本 我討厭作者講了一堆廢話 討厭作者的語氣
於是從100頁直接跳到300頁 省過中間的年代
不過我卻是哭的希哩嘩啦 大半夜裡 一個人哭著感受著
但~不全是因為狗 至少有三句話 刺進我心裡 會痛!

挖開兔子洞:深入解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原著; 約翰.田尼爾(John Tenniel)原插圖 ; 張華譯注

那簡直不能叫做愛/草莓圖騰

嗶!OL今天不上班:SANA的打氣書/Sana
Mr.pig 3:我很笨, 因為我在上班/God
五斗米, 靠腰!/馬克

雖然是圖文 編的時候我罵得要死
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看又好笑的 sana那本真的很可愛!(又勵志?!)

三月
一輩子的戀愛/草莓圖騰
(3/29)閱讀中 因為哭得太厲害 正在思考是否要繼續
(4/30)沒有看完 但我蠻喜歡這本書的感覺 喜歡可以書寫的幸福

希望真的存在:一隻拉布拉多犬如何創造奇蹟
三眼神童:祕藏短篇集


二月
裝模作樣膽小鬼/鈴木智子
Fish Story:龐克救地球/伊坂幸太郎
不適合少女的職業/櫻庭一樹
彎家有娘初長成 /彎娘


一月
終末的愚者/伊坂幸太郎
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彎彎各行各業初體驗/彎彎
一個人住第9年/高木直子

6 則留言:

林北小姐 提到...

我想看櫻庭一樹的書
是恩私人的書嗎?
可以借我嗎?

話說,專業的《單戀》
我明後天拿給恩,請幫我轉交專業
順便幫我說聲謝謝

阿恩 提到...

櫻庭的不是耶!~是我偷來的ㄎㄎ

OK~
但你要何時給我?

musavallnic 提到...

櫻庭一樹那本不適合少女的職業我有日文版的文庫本,
林北小姐要看嗎?

林北小姐 提到...

日文版的文庫本嗎?
挑戰還真是艱鉅
但我英文版的木瓜之城都看了
還會怕日文書嗎?

那就借我吧~
話說,我還要跟專業跪呢

musavallnic 提到...

okok~
那我交給恩好了。
如果你們有碰面請恩交給你。

幹嘛跟我跪!

林北小姐 提到...

因為我長久以來用生命守護的書條
竟然在最後幾個小時破功!?
我超懊惱的
所以要跟專業跪
對不起
我沒有成功地用生命守護《單戀》的書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