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星座】關於瑪法達

一直在引用連結的版寫了一些說明
關於瑪法達有正式官方網站
還有 因應平面媒體發布所以時間上也做了調整
我看了一下 上一則到下一則 差了1天
空白的4/21 噗ㄘ 正好是我去台北的那一天

離題了

引用的版說他覺得既然有官網
可能還是要回歸官網 於是他不再更新星座運勢
這個問題我也在想
前幾天看到facebook的粉絲頁面
加上 我在星座運勢也沒有以前常會寫的註解
好久了~星座運勢已經變成我用來騙小樹長大的必發文章了

那還是先這樣 暫時不更新了
瑪法達再見 謝謝你照顧我的小樹 讓他們順利繁殖到第六代
facebook上有很多星座運勢 我最近玩很兇

瑪法達星座預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