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除了婚禮,還有同學會

2010年4月10日
秋雯和阿評的婚禮
一個是我親愛的室友
一個是我最好的搭檔
大學班對 終於要結婚了~

地點在嘉義 參加的同學有
昱仁 柏叡 勝文 阿哲 冠緯+1 小肥+1 小宇+小戴
呂老師 呂寶 阿呼+1 宛如 姿青 靜儀 秀梅 阿法 小可
禮群+1 萍老大 雅諭 阿恩 阿狸 儀仔 阿珊 淑真 育靜
共三桌 扣掉家眷有26人 想必是再創新高~

因為有事 喜宴吃到一半我才出現
不過正好趕上敬酒 希望新郎新娘有驚訝到
阿恩可是有情有義趕場來的呢~
非常感謝親愛的汪汪幫我留了很多好料
便當會變成經典的 ㄎㄎ

依照慣例 還是跑來跑去跟大家聊聊天
然後又去揍了呂寶
在這邊抱怨一下 瞎了眼的阿弱
我坐在你們那邊也坐很久 都沒看到我是怎樣
據說很想念我的小肥一直來問我到了沒
雖然有點小感動 但看到小肥本人時還是很想叫他走開
應該要說搜哩搜哩搜哩嗎?!XDDDDD

送客時又是左拍右拍猛拍照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的是
男生幫女生拍的時候總是非常認真專業
看這台看那台 一二三要拍了 好~下一台
換女生幫男生拍的時候 就一片靜默

男生:拍了嗎?哪一台?
儀仔:我自己抓
萍老大:好了啦
阿恩:......(靜默)
好好笑 怎麼沒人在意 哈哈哈~

雖然覺得喜宴完之後新人不是應該回家
好像應該有正事得做一下吧
不過阿評跟秋雯決定跟大家續攤
新人回家換裝 其它人則依照安排被載到指定場所續攤
點了飲料 跟大家聊天 秀梅還趁機跟大家更新了通訊錄
雖然這句話很常出現 都聽膩了 還是要說
喜歡跟大家聊天 也喜歡看大家聊天

聊天的經典大概是 祕婚以及四樓消失的人
祕婚就ㄎㄎ 大家期待照片 裡面有預選名單
四樓消失的話題 則是萍老大提起了瑞光的寢室
二樓是阿弱豪哥琪鴻 四樓有阿評禮群 五樓是小肥
那四樓那一個到底是誰?昱仁還呂寶?
後來釐清了之後才確定是 大三時是呂寶 大四時是昱仁
是說雖然雅諭鬼打牆 還一直把阿弱放去四樓很好笑
但是呂寶你本人記性是差成這樣?!住哪裡都忘了嗎?
(雅諭:寫去祕婚那欄~)

阿哲跟宛如還是很恐怖 新人來時的時候就被拱了
重現 啊不 是重新求婚一次
跪著說了很多話的阿評 哭出來的秋雯
那一刻我覺得滿溢著幸福滋味
旁人無法靠近但卻溫暖的幸福滋味
不刺痛 我很喜歡

時間很快就到了要解散的時候
汪汪都是北上 只有我要南下
中部汪汪被載走 北部汪汪被帶去搭車
我則留在原地 準備搭小可的順風車回台南

還是抱了秋雯 一直很想這麼做
想讓他知道 我真的好開心
看到他們幸福的笑容 我是真的好喜歡
一定會很幸福的!親愛的秋雯和阿評 愛你們~

標題都差不多的三場婚禮回顧
2008.5.18 熱情到爆汗的婚禮plus同學會 (冠緯)
2008.1.5 是婚禮!也是同學會 (小宇和小戴)
2006.10.21 以婚禮為名的同學會(?!) (淑萍)

明明有寫但是目前找不到的還有禛芳的婚禮 繼續尋找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