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熱情到爆汗的婚禮plus同學會

2008,5/18
是冠緯的婚禮
這次參加的同學有
阿恩.阿丸.阿弱.小肥.阿群.阿評
呂寶.小宇.小戴.蕭大人.阿珊.小黃x2
##CONTINUE##
一早 我跟阿丸先到逢甲附近的麥當勞等蕭大人
蕭大人因為偷開爸爸的車所以第一時間沒認出來
前座當然留給阿珊 然後開到南投去接阿珊
接到之後直奔彰化

一下子就到了 到了之後台北幫也到了
這是第一次參加不用先看新娘的喜宴
也是第一次參加中午的自宅喜宴

大家邊喝飲料邊聊天 感覺還是很好
呂寶像冠緯的招待一樣跑來跑去

出菜出的還算快 也蠻好吃的 但熱了點~

敬酒時男生混了一杯特調
醋飲料啤酒湯湯水水的 還有蔥辣椒小魚乾
冠緯非常阿莎力的乾杯 是說差一點吐出來就是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冠緯有情有義地乾杯
男生疑似良心不安
又倒了一杯純啤酒要來跟冠緯敬酒
但是因為新郎身體不適 這杯有情有義的啤酒被擋了
開心就好 你喝果汁就可以了

而原本沒有打算要喝酒的本桌
也因為開了要整人的啤酒 於是開始喝
我也喝了一杯多 還真的 沒感覺ㄋㄟ

菜一道一道上 加上我又愛喝湯
吃到後來我真的滿身汗了
我當初是為什麼覺得我這樣穿是比較涼爽的選擇?
我瘋了嗎?

送客時我們分別跟冠緯照相
最興奮的好像是人妻小戴
一直積極地拍來拍去 還為了只拍新娘叫新郎站旁邊一點
大家分組拍 一起拍 拍來拍去
然後解散 我們大概是最晚走的客人
可惜阿群為了不給看的女朋友沒跟大家拍到照

有一點小小的不可思議
冠緯以前跟阿弱住在我隔壁
一起出去玩過 辦過學會的活動
還記得白色的三冠王 還有老是不在的位子
很奇妙 大學生活說遠不遠
但是好多人都紛紛結婚了
生活工作會越來越不同
唯一存在的是大家感情維繫著
在每一次聚會中感到那個感情濃度還在
我這樣覺得


這次喜宴有一件好玩的事
每個人看到我都問說 阿狸怎麼沒來?
我回答 阿狸說 乾那矇撒信
然後我就跟阿丸在說 那哪個男生結婚阿狸會出席?
蕭大人?阿評?小肥?感覺這三個都有可能會
但我在回程路上突然想到 要是阿群結婚呢?

阿狸你一定要到啊~
然後朋友致詞給你致 你就要說
我對阿群的印象很深刻
因為有一次他在二樓從椅子上摔下來被大家笑
他惱羞成怒跑回四樓的途中
竟然順道進來三樓捶我一拳
這件事我到現在都還在記恨呢


哈哈哈~~~~~

最後
冠緯恭喜你結婚了
新婚愉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蝦毀啊???
怎麼又是空的???
妳真的欠人丟拖鞋喔!
再來一次試試看!!!

阿恩 提到...

嗚嗚~
灣甕啊歹林
我只是先寫好標題以免自己拖稿
你看你看
這不就出現了一大堆嗎?
而且還沒完呢
落落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