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真的給我們好天氣之好累好累老人團

簡單記一下
2008, 5/3-4
因為阿汝的婚禮 我們決定聚一下
##CONTINUE##
2008, 5/3
九點多出門
騎車到兵工廠放
然後走路去牽車
阿丸到了
然後等阿狸
買煎餅
跟接到老大的儀會合
去儀家
中午吃小籠湯包 蝦仁蒸餃 紅油抄手 喝木瓜牛奶
再去買煎餅 然後分組活動 由我帶團
雙全紅茶 府中街 文學館 忠義國小 孔廟
延平郡王祠的鄭成功文化節 有夠熱鬧
貴森森但超級無敵可愛的羊鎖圈 敗下去
喝一杯烏梅汁 太熱了一直喝飲料
然後 老人團累了 去我家休息
恩媽切水果泡茶跟發紀念品 希望大家喜歡
儀仔沒有 恩媽說下次補 希望你喜歡ㄋㄟ
洗個澡 我跟阿狸去阿汝歸寧
超級無敵震撼的歸寧
阿汝給了我一桶花 阿狸幫我抱回家
放好花直奔儀家
看電視 寶塚 洗澡 聊天 然後睡覺

2008, 5/4
莫名其妙好早起床
嗚嗚 阿丸搶人家被子
喝儀仔跟儀姊買回來的早餐奶茶
然後帶老大衝去買煎餅
回儀家時發現阿狸要去散步 一起散 順便拍照
阿丸果不期然依照慣例又沒跟到
下次記得先換好衣服啊~
去狠衝突的格林童話吃午餐 打電動
請叫我電動達人 汪汪界的!
一樣分組活動 繼續由我帶團
去明新買牛舌餅 蛋糕 蛋捲
去逛老超商克林 莉莉水果室吃冰跟豆花
我的布丁豆花大獲好評 但其實水果冰是招牌啊
回儀家集合拿行李 高鐵接駁站丟三個下去
然後國光站再丟兩個 我騎車回家
恩爸恩媽去阿姨家順便載我去騎第二台
然後第三台明天再處理 一切順利啊~~~
再喝一杯儀仔說的木瓜牛奶 真的好好喝

累翻了我
天氣有夠好 真的狠謝謝乾爹
烤布丁 蚵捲 肉包 等等
沒吃到的下次再帶大家去~(如果還有想來的話)
儀仔的紀念品改天補
下次如果我有開車就可以一次做導覽
不然只有阿丸聽到很寂寞

有機會再來吧~~~~

補充說明一下

恩媽說老大很可愛又很親切(被長輩說親切好像怪怪的)
要不是我家沒兒子就把你定下來了(這句我加的)

恩媽說 早知道西瓜很有銷 就多切一點
因為阿恩不吃瓜

2 則留言:

yapin 提到...

感謝地頭恩..(敬禮~)
〝鋪漏級〞的導覽台南
小的會趕緊補上缺的電動片以示報答
最後.......歌單啥時要給我

阿恩 提到...

人家一點都不鋪漏 T︿T
是大家無干嫌啦